2007-12-26 11:30:43雲跋

愛情的軌跡-8-租屋

踏出台南火車站....我一眼就看見了龍貓....坐在她那台黑色的jog上跟我揮手....
她習慣性的往後挪動對著我說....還是你騎吧....坐上車我問道....我們要去哪兒找呢....
龍貓 : 我們先去大學路成大的公佈欄看看好了....都是租給學生的感覺比較單純....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看著滿滿的房子出租的單子....拿出紙筆抄下數個覺得價位合理地點靠近市區的聯絡資料~~
運氣還不錯~~看了幾間後覺得某一個套房的格局很喜歡價錢也不貴就簽約了....
除了床與桌椅及家電外....可以說是啥都沒有....而且有點髒亂....我便拉著龍貓直奔五金行....購買清潔用品....
經過兩人通力合作約兩小時後....雖說不上煥然一新....但至少也稱得上整齊乾淨了.....
又拉著龍貓跑到附近的生活工廠與名佳美購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與壁紙~~拼圖地板等裝飾房間的物品....
或許是房間不大....又或許兩個人默契良好....分工合作之下於下午三點便大功告成....
望著兩人共同打裡的房間~~心中有著些許的感慨....恍惚是我們愛的小窩....只可惜我不是妳的他....
這時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響....提示著我們尚未用餐的事實....我拉著龍貓直奔中國城的地下美食街去祭五臟廟....
逛街的過程中....我們走進了一家通訊行....我對的龍貓說....住的地方沒有電話....妳也沒有任何的聯絡方式....
我辦一支手機給妳好嗎....這樣也方便聯絡....
龍貓 : 不要啦~~真的!! 因為辦手機之後....朋友會一直找....我現在比較想安靜的一個人過....
這樣ㄚ....那如果我要找妳怎麼辦呢....
龍貓 : 嗯~~你不是有手機也有BBC嗎....那你BBC給我好了.....有事的話~~你CALL我 就可以了....
可是我有朋友跟我共用這個號碼耶....
龍貓 : 那你是主機嗎....
是ㄚ~~我是....怎麼了嗎....
龍貓 : 那你CALL我的時候加代號77就好了ㄚ....代號77應該沒有人用吧....
嗯~~這樣ㄚ....好吧....我有點累了....因為剛出院精神不是很好....
龍貓 : 嗯~~那我載你去坐車吧....
我從口袋裡拿出一疊現鈔遞給龍貓說....這裡有兩萬元....妳先拿去用....如果不夠再跟我說....
龍貓 : 不好啦....你已經幫我這麼多了....而且這樣很怪耶....
直接將錢放入龍貓的小包包裡....
妳現在沒有工作....身上也沒錢....妳不要跟我客氣....等妳穩定了....有工作了再還我不就好了....
龍貓 : 嗯....謝謝你....那....你明天有空嗎....你可以陪我去找工作嗎....
嗯....有空ㄚ....我現在還在休養中....沒有在上班....那明天我陪妳去找工作吧....
龍貓 : 嗯....那明天一樣時間火車站見嗎....
嗯....好ㄚ....那明天見吧....妳也回去整理一下房間吧....掰....
龍貓 : 明天見!!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