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27:30雲跋

愛情的軌跡-7-為妳心疼....

龍貓 : 真的是你....好久不見~~差點認不出你說....尤其你還戴著帽子....好佳在沒認錯人....
是啊....好久不見說....我們算還蠻有緣的說....走....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吧....
龍貓 : 好ㄚ~~那我們去康樂街的三皇三家好嗎.... 嗯~~走吧....
點完飲料後....我們從下午三點一聊就聊到了晚上九點多....
我輕描淡寫的訴說著這半年的遭遇....卻換來妳頻頻的輕呼....
當我說到我的整治大夫跟我說....你看你這道疤像不像麥當勞的罵克....
以後你當麥當勞用餐說不定可以打折唷~~
我回答....可是我覺得比較像MOTOROLA的LOGO說....我這麼的熱愛MOTORO~~
在頭頂上幫他們代言~~我買手機應該不用錢吧....
主治大夫 : 有你的~~看得開就好.... OK的啦....頭髮長出來就看不到了....我說
妳笑到不行....我卻從妳的眼神中看到一抹深深的感傷....即便妳笑的如此的開懷....
我輕輕的問妳....那妳呢....這些日子以來....妳過的好嗎....
龍貓 : 你還記得我曾經跟你抱怨過小白(龍貓的男友)都不曾帶我去玩過一整天的事嗎....
記得ㄚ....我還安慰妳說可能是因為他白天要在美髮店工作~~晚上還得唸書~~不是這樣嗎....
龍貓 : 在兩個月前~~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他每次整天有空的時候都是陪伴著他美髮的同事女友....
他眼光好怪耶....又沒我漂亮~~還會抽煙~~還染了一頭金髮~~那就算了....還有刺青....重點感覺像個太妹....
是唷....那妳現在跟他怎麼了....我問....
龍貓 : 跟他在一起~~他總是不準我帶項鍊~~擦趾甲油~~燙頭髮....你看看現在的我....
是啊....原本的妳是一頭亮麗直髮~~現在卻是帶有成熟味道的捲髮....
擦了鮮紅色的趾甲油....以及一個很有個性的項鍊....
龍貓 : 這樣也不錯~~再也沒有人會管東管西了....多好多自由....不是嗎....
那妳現在住哪兒呢....我擔心的問~~
但見妳瀟灑的回答說....我可是很有骨氣的~~我知道答案後就跟他分手了....所以我再次的離家出走....
離開那個不屬於我的家....不用擔心啦....我有很多朋友~~一個朋友去住個幾天~~暫時沒有啥問題的....
是唷~~這樣好嗎....這樣不是很不方便嗎....我再問!!
龍貓 : 嗯~~是有點啦....有一次我朋友她哥哥再半夜跑進我睡的房間~~爬上了我的床....
嚇的我大叫....我朋友馬上就趕了過來....但見她哥哥說....對不起走錯房間了....然後就被我朋友趕走了....
我暈~~這叫有點嗎....妳的神經不是普通的大條耶....
龍貓 : 那又有啥麼辦法呢....總不能讓朋友難做吧....頂多少一個地方可以借住....(我看見妳眼中的無奈....)
嗯....這樣吧....明天我陪妳去租個房子吧....先穩定下來也比較好....
龍貓 : 可是我身上錢已經不多了....又沒工作....租房子要錢的~~而且要壓金兩個月的....
別擔心好嗎....我都這麼說了....就包在我身上了....
龍貓 : 可是你不是剛出完車禍~~現在也沒工作嗎....這樣麻煩你不好啦....
呵~~妳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保險這東西嗎....而且剛好我有保唷~~我住半年多~~我住院一天理陪3500唷~~
我現在可是麥克麥克的ㄋ....而且又不是不用妳還....等妳找到工作....領錢再慢慢還我好了....
但見妳眼框泛紅的說....還是你最好....別人想幫我都是有目的的....
我輕拍妳的肩說....別想太多....一切都會過去的....嗯....可以麻煩妳載我到火車站嗎....
龍貓 : 嗯~~好ㄚ~~那時間不早了....我先載你去坐車吧....
到火車站後....我留下我的聯絡方式與電話~~再次確認明天見面時間~~
龍貓 : 嗯~~那明天早上10點火車站後站見唷~~
嗯~~明天見~~掰....看著妳離去的身影消失在眼中後....依依不捨的走進月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