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18:36深邃 藍

轉變

就說了....變化太大我會覺得很無奈

這不就是老一輩的在講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台語)

昨天跟今天是吧

今天上全班,早上早起也挺有精神的,外面天氣這麼好。

((我想這會是美好的一天))

順利的到了診所(還是最早到的)

開始了順利的一天

((我想應該會是這樣))

九點多,家人來了一通緊急電話

[爸住院了!!情況很危機,是心肌梗塞!!]電話那頭有插撥就掛掉電話了

((開玩笑要有個限度啊!!))

在開玩笑的吧...老爸這傢伙....

整個上班心情就此打亂....

我該怎麼辦?!

十點多,又有電話....但我沒接到

因為櫃台擋住了....

((馬的,櫃台沒腦?!還是怎樣?家人來電,不會只是寒暄幾句吧,一定是有重要的事啊...總不會想交代下班幫忙買個什麼吧))

等我有空下樓了,櫃台才慢慢的說道

[對了,剛剛妳姐打電話找妳]

還”對了”勒,這算啥....順便想起來的附屬品嗎?!

回了電話,中午一起趕回台中看爸一趟

緊急的跟組長請個假,中午急奔回去集合準備下台中

內心千百個
((這一定是開玩笑,是誤診..是誤診,誤診會轉院進手術室?!))
((只希望影響不大...))


集合後,得知老爸已經手術結束,過成很順利,現在在CCU觀察中
((呃...只能說自己太不用功吧,我的印象中只有ICCU跟ICU 那CCU是??))

可是探病時間除了下午2:30就剩下晚上8:00
現在趕下去似乎趕不上2:30
但只有老媽一個人在醫院一定很無助吧

我們還是決定快點下去!!

路上滿是不安,偏偏我這怪身體,這舊疾
最近觀察下來,我只要是情緒比較不穩,胃就會異常的痛
胃出過問題的人都會這樣嗎?
我也沒特別去查過。

習慣性的胃痛?又或者是精神性的胃痛?


到了榮總,老媽看到我們,神情有比較安穩一點
也因為老爸已經清醒了,狀況都不錯,觀察中...

在等待晚上8點的時間,我們拉老媽到外面走走休息一下
走到一半,她覺得還是回去休息好了,整個人放鬆下來
她覺得突然好累,老是常常被爸這樣刺激
總是醫院突然來個電話,說老爸很危急什麼的
((老爸這鐵齒個性,非要到危急否則不看病,這次也是,忍到一個不行
才自己去掛急診看病,人家看他臉色蒼白,問個兩句,就直接下定論要量他
EKG,一量就馬上轉院送去開刀,還叫護士打電話給我媽...))
哎....這是事後進去看他的時候他講的啦....

還說前天半夜3點多痛的時候,自己跑去翻醫護的書
((翻誰的?我的嗎?...還是阿公的─_─”))

他就知道是[心肌梗塞]了..........!!!

喂!!自己都知道了為啥還硬ㄍㄧㄥ啊!!

醫生都說還好沒超過12小時.....

好吧....看老爸沒問題了,安心下來

就接到電話

[妳女兒跑掉了!!我跟雅蒂出去找...可是來不急了]

((哇靠!!是怎樣!!!又是怎樣))

[已經被上了!!]

((馬的,還有什麼比今天更糟的事?要不要在報上來?!一定要一波波的打擊嗎?))

[妳們為什麼讓牠跑掉!!沒關起來?]又氣又無奈

[牠掙脫鏈子,我們去找啊!!可是找到的時候已經有一隻巴上去了...]

[....]整個很無言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機車耶,是哪隻?!我真想殺了牠))

[我有跑過去把牠們揮開,可是牠們又跑去旁邊...]

[請妳馬上!!馬上把牠帶回家關起來!!!!!!!!]氣瘋了我...

電話掛了...我無奈看著姐姐...

[唉...發情了,抓不住...]兩人同時講

[靠......做媽做爸的,你們自己想想,如果女兒跑出去跟人家亂來會怎樣!!]

她們兩個都有女兒,馬上就能了解(?)我所講出那句的感覺

[我一定打死她吧...]看吧,姐也這麼回答了


可是我卻只無奈,因為我不在牠身邊,沒辦法把牠關好....

只希望....這次不要中標了





幸好,我KEY這篇日記時,已經過了所謂的今天了

每天的轉變,不想太平淡(這我昨天才說過的)

但!!轉變也不要這麼的激烈吧!!

拜託了.....


                 天啊!!我在拜託誰啊....


唉.........整個很無奈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