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23:58:34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想婚

你曾問過我
為什麼會想結婚
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麼回答你了
若是你再問我一次
我會回答你
當我睡醒睜開眼的那一刻
希望看到的
是你映入我眼簾的模樣
跟我說聲早安
並和我討論今天我想吃什麼早餐
因為你早已住在我的心裡
我想是該往前踏出這一大步了

雙魚座理應是個很浪漫的星座
不過我想我應該已經從浪漫的雙魚座
變種為理性的雙魚座了
生活變的愈來愈簡單
每天都吃一樣的早餐
午餐吃同一家自助餐
連主菜都可以吃一樣的
幸好讓我遇見了你
讓我的生活變的不再是一樣了

也許你常忘東忘西
我總是不耐煩的提醒你
挑你說話的語病
挑剔你的壞習慣

當你心情不好時
我總是太理性
會對你說不要怎麼樣
或是該怎麼做
而常忽略了你的感受
你說出來只不過要我給你拍拍

是我太急了
忘了理性中要附帶感性
希望你好的同時
也能照顧到你的心情
你有許多的缺點被我看到了
但是還有很多的優點是我還沒看到的
這是我希望你嫁給我的第一個理由

第二個理由
是我想為你削一輩子的水果
你需要的是一個會用心呵護你的人
我相信我一定是不二人選

第三個理由
是你也快三十了
我必須在30歲前給你一個交代
你也沒有其他人選了
你媽又一直催你
或許你還不想結婚
但我必須給你和你媽一個交代
所以你沒有拒絕我的理由吧

這篇文章
就先給它隱藏一下
7月16號就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了
那天過後你就可以看到這一篇文章囉
就好好的等待我7月16號為你準備的驚喜吧
愈來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了
好high阿

上一篇:追求

下一篇:求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