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3:02:03 tacoܤ

 滿心期待!!!

 

  

  此時此刻,該如何述說我的心情呢?

   一直等待、一直期待和你見面

   終於,這天就快要到來了。

 

   雖然,你每天都有抽空打電話給我

   但是,對你的想念還是像海那樣的深

   當你說:[我也很想很想你]的時候

   我的眼淚都快流了下來。

   

   到時你連放四天假

   我都要巴著你、黏著你不放手

   哈哈哈!!!

   只要能在你身邊就足夠了。

 

   在過五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們都一樣期待著、開心著。

   

   最近天氣都好冷好冷

   沒有你那溫暖的胸懷讓我依偎了

   那天見到你時

   我要緊緊緊緊的把你擁抱住

   我要告訴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上一篇: 思念的車票

下一篇: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