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18:25:30 tacoܤ

 思念的車票

 

 

    昨天

    買了早上7點半的高鐵車票

    已經等不及要飛奔到屏東去看你

    去見我朝思暮想的你!!!

 

    朋友都說我瘋了

    只是去當兵,有這麼嚴重嗎?

    那是因為沒有親身經歷過,所以不明白這樣的心情

    身邊頓時少了一個人,又是心裡重要的人

    那種感覺是很難過、很思念。

 

    聽見你說你也很想我,我好高興也好難過

    迅速的問你在那邊的生活適不適應

    有沒有吃飽、睡好、會不會冷等等之類的話

    每一天都是那麼的提心吊膽。

 

    你說

    過幾天信就會寄回來了

    好期待收到你寫回來的信

    我也要回寄給你

    寄出我對你滿滿的牽掛與思念!!!

 

    好愛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