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3:22:38 tacoܤ

 假期

 

 

   四天的連續假期,就這樣過了?

   你又要離我遠去了…

   又要天天過著朝思暮想的生活了。

 

   這次

   我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

   徹底的在你面前滑落下來

   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難過嗎?

   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不想讓你走?

   雖然

   你月底就會回來了

   但是

   我還是那麼的捨不得也好難過…

 

   何時

   我才能徹底的離開這裡?

   好想好想搬離開這裡

   這裡終究不屬於我啊!!!!

  

   我只能等

   等到你回來,就搬離開這裡

   搬離約束的這裡…

   帶我走

   請帶我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