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4:02:27Dions

兩人白目對話*(TAKO&刺客)

☆たこ寶寶★: 我陪你聊天
*刺 客: 什麼你要陪我說天天
☆たこ寶寶★: 哈哈 黑阿
*刺 客: 還黑色的 又意味嗎?
☆たこ寶寶★: 沒有 但臭臭ㄉ
*刺 客: 臭臭的 小心別靠近啦
*刺 客: 免得你也臭布拉機
☆たこ寶寶★: 你臭臭ㄉ 你幾天沒洗澡ㄌ
*刺 客: 我大概365 又266天沒洗
☆たこ寶寶★: 這ㄇ骯張唷! 都不洗澡 你女朋友不要你ㄌ
☆たこ寶寶★: ㄊ要被棄你ㄌ
*刺 客: 你說你要氣死你老婆唷
☆たこ寶寶★: 不.不.不 是你器死你老婆吧! 哈哈XD
*刺 客: 阿...他死了嗎?
☆たこ寶寶★: ㄊ還沒死 他還好好活在人事間
*刺 客: 他在人世間哪裡呀
☆たこ寶寶★: 在太平間
*刺 客: 好可憐唷 那你怎麼還在
*刺 客: 哈哈
☆たこ寶寶★: 哈哈XD 我晚點也要去陪他阿
*刺 客: 那可不要找我 我一點也不想去
☆たこ寶寶★: 吼唷! 總得需要好朋友陪阿! 所以我晚點拉著你一起走
*刺 客: 就算下到與我也跑第一
☆たこ寶寶★: 我一定營你ㄉ
*刺 客: 嗄 你要去綠營唷
☆たこ寶寶★: 恩阿! 綠營執政比較好 現在藍營執政濫透ㄌ
*刺 客: 啥嚜 政治 唷
☆たこ寶寶★: 恩啊
*刺 客: 陳水扁比要好啦 不要媽因九
☆たこ寶寶★: 馬英九很濫業
*刺 客: 步錯唷 同國
☆たこ寶寶★: 現在薪水不漲 反而一推油價水電價漲
*刺 客: 說的好
☆たこ寶寶★: 恩恩
☆たこ寶寶★: ??|
☆たこ寶寶★: 說不出話來囉!
☆たこ寶寶★: 哈哈 遇到強敵ㄌ嗎?!
*刺 客: 等窩一下 我還沒輸
☆たこ寶寶★: 你快認輸吧!
☆たこ寶寶★: 哈哈XD
*刺 客: 回來囉 剛剛在忙
*刺 客: 我妹一直叫我3十八變
☆たこ寶寶★: 不是3十八變 而是38吧!
*刺 客: 哈哈厲害唷
☆たこ寶寶★: 應該ㄉ
*刺 客: 你在該該什麼
☆たこ寶寶★: 哪有阿 那是你 不是我
*刺 客: 錯我是基基啦
☆たこ寶寶★: 你有喔! 難道你是男ㄉ?
*刺 客: NONO 是女的 止步過 姓機 名機 所以較梅基機
☆たこ寶寶★: 哈哈XD 那我姓很 名機掰 所以全名為很機掰
*刺 客: 梅基機向機掰說哈囉
☆たこ寶寶★: 機掰向沒基機說HI
*刺 客: 機掰真的很積掰 因為沒禮貌
☆たこ寶寶★: 哪有阿 基機才很機勒
*刺 客: 哈哈
☆たこ寶寶★: 哈哈XD
*刺 客: 你一直哪有哪有的 你哪來那麼多哪有
☆たこ寶寶★: 我老婆給ㄉ阿 你要嗎?
☆たこ寶寶★: 我給你阿!
*刺 客: 我才不要跟你搶勒
*刺 客: 你的就是你的 我不要啦><
☆たこ寶寶★: 不是搶是我分子
*刺 客: 什麼份子 我還母子
☆たこ寶寶★: 那是分數吧?!
*刺 客: 錯 是要數 之鼠之的
☆たこ寶寶★: 哈哈XD 己之?
*刺 客: 已知未知
*刺 客: 在沃之
☆たこ寶寶★: = = ’’ 黑西啥咪挖公(台)
*刺 客: 嘿嘿張西西又咪咪的碗公啦
☆たこ寶寶★: 哈哈 張西西是我弟耶! 又咪咪是我妹呢
*刺 客: 阿ㄋㄟㄋㄟ勒?
☆たこ寶寶★: 你姐拉~
*刺 客: 我姊?
☆たこ寶寶★: 恩阿阿ㄋㄟㄋㄟ是你姐阿!
*刺 客: 錯 ㄋㄟ ㄋㄟ是我基八
☆たこ寶寶★: 哈哈 機八 是我爸耶!
*刺 客: 酷唷
☆たこ寶寶★: 恩阿! 你都不知道勒
*刺 客: 對呀
☆たこ寶寶★: 那你爸較啥ㄇ?
*刺 客: 我爸較拔剌
☆たこ寶寶★: 你妹勒?
*刺 客: 我妹較 機乃
☆たこ寶寶★: 事機凸吧!
*刺 客: 是3妹
☆たこ寶寶★: 你到底有幾個妹妹阿?
*刺 客: 2個
☆たこ寶寶★: 喔喔!
☆たこ寶寶★: 你姐勒?
*刺 客: 結婚了
☆たこ寶寶★: 喔喔! 這ㄇ幸福唷! 你哪十結婚阿!
*刺 客: 我等等
☆たこ寶寶★: 等等結婚 怎ㄇ沒發喜帖
*刺 客: 我忘了
☆たこ寶寶★: = =’’
☆たこ寶寶★: 哎呀押! 我還想說包紅包給你勒
*刺 客: 不要我要白包啦
☆たこ寶寶★: 你要死囉!
*刺 客: 也是等等
☆たこ寶寶★: 白包是包給死人ㄉ耶
*刺 客: 我知道呀
☆たこ寶寶★: 這ㄇ酷喔! 那你女朋友怎ㄇ半?
*刺 客: 跟我一起呀
☆たこ寶寶★: 是喔! 那希望你ㄇ到應曹第府好好一起生活唷!
☆たこ寶寶★: 我會稍金只給你ㄉ
*刺 客: 算了 你一定燒很少
☆たこ寶寶★: 我會稍一台車給你ㄉ 一棟房子 你一路好走黑!
*刺 客: 不要我現在又不想死了啦
☆たこ寶寶★: 挖勒
☆たこ寶寶★: 我準備要稍給你耶!
*刺 客: 我怕你把我後事處理不好所以囉 不死了
☆たこ寶寶★: 不會拉 我會處理ㄉ很好ㄉ 所以你還是依路好走拉~~
*刺 客: = =
*刺 客: 等我一下
☆たこ寶寶★: 好好好~ 你一路好走喔!
☆たこ寶寶★: 吼唷! 你也去太久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