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4:26:15Dions

((笨蛋&たこ))對話

☆たこ寶寶★: 機掰跟笨蛋說你好
笨迪((圿)): 機掰妳好= =
☆たこ寶寶★: 笨蛋你好
笨迪((圿)): 妳好
☆たこ寶寶★: 笨蛋最近有蛇ㄇ消遣阿
笨迪((圿)): 殺ㄌ機掰
☆たこ寶寶★: 機掰人在台中喔! 笨蛋人在基隆差很多ㄉ
笨迪((圿)): 可是我有音速小飛俠
☆たこ寶寶★: 那我有驚抖筠
笨迪((圿)): 妳老掉ㄌ說不定她已經壞掉ㄌㄋ
☆たこ寶寶★: 吼唷! 我有較阿力博士幫我從新改造ㄌ一個
笨迪((圿)): 真ㄉ假ㄉ
笨迪((圿)): 我也要~~~
☆たこ寶寶★: 你不是有音速小子ㄉ博士ㄌ
笨迪((圿)): 黑阿
☆たこ寶寶★: 那就不需要我拉
笨迪((圿)): 阿~她不夠力拉
☆たこ寶寶★: 哎呀押 早就較你來跟我拉
笨迪((圿)): 哈哈
☆たこ寶寶★: 你看看你就是不聽我說 難怪笨蛋都被科男猜川
笨迪((圿)): 哈哈
☆たこ寶寶★: 不要只會笑阿 要想想怎ㄇ讓你入會阿!
笨迪((圿)): 妳要幫我想阿
笨迪((圿)): 妳知道妳地是笨蛋八
☆たこ寶寶★: 你藥物竹聯幫 還是天地會
笨迪((圿)): 竹聯的戰堂
☆たこ寶寶★: 那很庫喔!
笨迪((圿)): 恩恩
笨迪((圿)): 我同學是那異邦ㄉ
☆たこ寶寶★: 我幫你問問清竹失
☆たこ寶寶★: ㄊ是幫主唷!
笨迪((圿)): 誰阿= =
☆たこ寶寶★: 這ㄇ利害唷!
☆たこ寶寶★: 清竹斯
☆たこ寶寶★: 哈哈
笨迪((圿)): 不認識捏= =
☆たこ寶寶★: 要不然勒?
笨迪((圿)): 而且邦主是我朋友誰是清竹斯拉= =
☆たこ寶寶★: 幫主你朋友 闢闢勒
笨迪((圿)): 真ㄉ阿 = =
☆たこ寶寶★: 我是開玩笑ㄉ
☆たこ寶寶★: 你都不配合耶!
笨迪((圿)): 妳很笨阿= =
☆たこ寶寶★: 你才豬頭勒
笨迪((圿)): 妳妳妳
笨迪((圿)): 吃飯沒啊?
笨迪((圿)): 玩部下去= =
笨迪((圿)): 我會發瘋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