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3 22:36:04阿東

著 相

其一

照顧長者真是一個累人的工作,其實說穿了只是想法與作法的磨合,就是我做的她看不慣,她想做的我不認同,所以才會覺得累,這陣子大妹有空閒了就接了母親同住,看大妹傳在組群的動態,才發現原來是二種不同的相處方式,大妹會投其所好,帶去買一件200元的睡衣當外衣穿,去逛市場買特價即時品,買東西為了少10元跟老闆喊價,隨性睡隨性吃隨性喝,這些我大概會跟母親翻臉,難怪大妹都叫我剛鐵直男,我要反省一下,如何讓自己更加柔軟。

其二

因為愛慾而生束縛,是否會如自己如意算盤般的順利?時間到就能揭曉,自己還是衝動的胡思亂行,激情過後回想起來才想到還有變數,是強求還是自然就在一念間。

上一篇:內省

下一篇:勿自我逞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