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9:58:12小塔

《0405》十一號日記─物慾


 

在某間偏遠7-11換到總算到手的3D大眼蛙

sanrio角色沒興趣

可是收集它們是我的物慾

 

swatch偷懶拼接各色零件成批出售新品

雖然只有一雙手

我還是敗了數隻來裝點物慾

 

HANDS買了一堆日本進口玩具

其實我不會玩

買下它們僅是我的物慾

 

Pet Plus貓狗櫥窗前可以站好久

但我絕對不能買下牠們

牽牠們回家只是滿足我的物慾

 

Brillante帶走一盒一盒色彩繽紛的macaron

我討厭吃甜食

但一整色票的小甜心收買我的物慾

 

擁塞街道的路線中把Macaron一一分送給所有前男友們與現任男友們

我不愛他們

與他們聯絡是我一貫表現的物慾

 

把今天新購的加勒比海藍跟各位Lady Dior陳列

我不喜歡提包包

卻喜歡拎著物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