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1:26:42小塔

《1001》十一號日記─Ms. Donut


今天又看到新的獵物
左岸咖啡館的4款透明馬克杯
真是超級精緻啊
本來想趁迪士尼星光大道和好神公仔換檔期間好好休息一下
其實迪士尼星光大道後來沒啥力氣收集
很醜
1點還要77
相較之下好神公仔討喜多了
超可愛
而且1點才66
果然橙果出品是品質保證
我家還留著好多橙果的東西

這種花錢的收集癖好應該是從爸爸那裡學來的
他手中總有大筆錢財進出
家裡好的時候大吃大喝大買
我也養成這種習性
結果現在家道中落
敗家的惡習改不正啦
我突然想到採買甜甜圈的那次瘋狂經驗

Mr. Donut登陸台灣時造成一股熱潮
好像就是在3年前我生日前後
我決定拿著積蓄不顧一切的去買
起初剛開幕時
好多人排隊
一人只限買10個
輪到我時
眼前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甜甜圈
我的毛病又開始騷動
全部的樣式遠超過10種
於是我排了4次
目的就是把所有的甜甜圈買齊
結果把所有錢都花光了
提回家後馬上把所有盒子打開拍照
還仔細的幫它們拍特寫
隔天一早大包小包帶進教室
同學們都奉我為女神
打開包裝盒只聽得好幾陣驚呼
手忙腳亂
結果害得大家一個早上都沒心情上課

最近有好多限量的商品
改天再去品嚐看看
(圖裡是目前有賣的產品)
除了吃的甜甜圈
還有一系列的甜甜圈動物玩具
想當然我也是卯足全力的買
自動筆、馬克杯、公仔等等
只要有發售的我都會買

我的存款又快見底
前陣子弟弟的小男生因為早產
他沒有賺錢能力
無力負擔醫療費
錢還得讓爸媽出
這件事深深地警惕我
身邊必須留著一些錢以防萬一
不過看到好神公仔
我又不在意了
反正家裡還有許多收集品可以變賣不怕沒錢用

再10天就是我的生日
計畫當天去把4種馬克杯買齊
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的同事們有免費的左岸咖啡可以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