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3:50:09小塔

『草莓鞦韆』


我每天睡前都會在庭院裡的草莓鞦韆上盪個三趟
一趟四分
共時十二分
檢討自己今日所行

第一趟四分
想想自己是否愧對他人
然後停下鞦韆
對這問題下個結論
我今天沒有愧對他人!
然後繼續踏上草莓鞦韆

第二趟四分
想想自己是否對他人發怒
然後停下鞦韆
對這問題下個結論
我今天沒有對他人生氣!
然後繼續踏上草莓鞦韆

第三趟四分
想想自己是否用心經營本日
然後停下鞦韆
對這問題下個結論
我今天很充實地活著!

做完每日例行
我返回房間入睡

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
                  

上一篇:『藏書票』

下一篇:『瘋狂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