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42:58小塔

你還在嗎?我依然記得那天的月光,很想念。


我記得沙嗲的味道
我記得草地上的星空
我記得冒著生命危險取得的儀式相片
我記得那年很冷的冬天
我記得痛不欲生的腰際刺青

我記得沉甸的單車後座
我記得第一次自殺的念頭
我記得穿得龐克去聽野台開唱
我記得上班的第一天就放颱風假
我記得洗臉扯下的唇環

我記得坐救護車護送在路上昏倒的陌生人
我記得一張1299的CD
我記得欣喜流淚的比賽
我記得擁抱的感覺
我記得睡醒看到的雙眼

我記得失魂地在雨中奔跑
我記得信紙上的文字
我記得喝太多酒的下場
我記得深夜偷的公車站牌
我記得警車上的血跡

我記得PS2記憶卡
我記得用紅字寫的恐嚇信
我記得每次的紀念日
我記得親暱的氣味
我記得大失所望的巧遇

我記得等待重播的期待
我記得壓死一隻水池裡的魚
我記得熬夜趕工的浮躁
我記得Tom Cruise的手勁
我記得嚴肅醜陋的法官

我記得一頂將近兩千萬的帽子
我記得搭捷運遇到通緝犯
我記得嘴唇互碰的溫熱
我記得哭到窒息的電影場景
我記得鯨魚的叫聲

我記得主考官滑稽的臉
我記得被機車腳架掀起的指甲
我記得穿紅衣的怒士
我記得著黑白條紋衫的勇者
我記得催吐的痛苦

我記得上台領獎的感動
我記得高空彈跳的瀕死感
我記得徹夜除靈的恐懼
我記得那條不鏽鋼手機吊飾
我記得身體被注視的不自在

我記得錢財被竊的憤怒
我記得賭徒的狂囂
我記得放棄的罪惡
我記得無法相見的失落
我記得富滿愛心但是口味欠佳的便當

我記得隔座伸手騷擾的糟老頭
我記得很會算塔羅牌的少年
我記得懇親的肯德基炸雞桶
我記得戒指賦予的祝福
我記得超脫的禪坐

我記得導演犀利的眼光
我記得國父紀念館的殺手
我記得回家的末班車
我記得烏來滾燙的溫泉
我記得參與大體解剖的不適

我記得銀行的戶頭
我記得結紮手術
我記得大麻與速賜康
我記得甜膩的巧克力
我記得轉世的考驗

我記得修練武術的艱辛
我記得市立游泳池
我記得客滿的薑母鴨店
我記得得來不易的稿費
我記得液晶22吋的螢幕

我記得盛滿淚水的豬腳麵線
我記得接到榜單的激動
我記得死亡的腥味
我記得離婚協議書上的簽名
我記得開業執照的肯定

我記得被割捨的淒厲
我記得新生命來臨的惶恐
我記得無法原諒的謊言
我記得113專線
我記得黃金巔峰的25歲

我記得遙遠的距離
我記得禁忌的愛慕
我記得受阻的情感
我記得黯淡的退席
我記得無助的茫然

我記得掙扎過的一絲希望
我記得亢奮完的平穩情緒
我記得崩潰下的異常冷靜
我記得沉淪後的冷凝清醒
我記得頓悟上的無盡喜悅

我記得隨風而逝的時間
我記得隨波逐流的無奈
我記得隨日漸減的快樂
我記得隨年增益的疲倦
我記得隨形如影的稚氣

我記得你
我記得那天
我記得夜晚
我記得月亮
我記得思念

我還在嗎
你依然記得那天的月光嗎
很想念

上一篇:紀念冊63。

下一篇:post-.

熊仔 2007-12-19 17:27:07

故事有些是你的
有些是小塔的
有些是你之外的
分成三部份就很複雜了
相信又沒這麼單純
還說猜猜看真沒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