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1:36:04小塔

『還好我選擇了征服』


四座泳池
都是不人道的考驗
紅黃黑白
各蘊不同的險惡

紅池如一缸血水
名為「搏動」
滾燙的擺盪
讓血液疾速竄流
黃池貌似柔和親近
叫做「激發」
溫度近冰點
一入水便精神煥暢
黑池樣子偏深藍
暱稱「挑戰」
由於身處暗色見不到底
白池液體觸感黏稠
暗示「征服」
四周膠著幾乎無法前進

我和紅心J方塊J梅花J一同接受試煉

梅花J選擇「搏動」
方塊J選擇「激發」
紅心J選擇「挑戰」
我選最後的「征服」

梅花J在滾燙的紅池裡讓皮膚發腫
無法忍受高溫一躍而起
方塊J在冰冷的黃池裡腦筋昏眩
他完全了解這「激發」命名的意義
紅心J不經意喝下黑池裡髒污惡臭的水
使勁掙扎以免墜落底面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跳上池岸
我無法脫逃仍舊費力地向前慢游

還好我選擇了征服
     

上一篇:『徬徨的出口』

下一篇:『故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