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9:22:05過去

【NO.301】有你

恩亨

在我身後

在我面前

或許 存在的不再會是同一個人



昨天 我想我會是想你的

今天 我想我是平靜的

有多久我沒想你

原來 只要有人提起我還是會想到

原來 我還是在圈圈裡繞呀繞的

原來 我們或許不再會有交集

而我 能夠去接受這一切的事實


 
   然後說聲 我會幸福


      
 有時候真恨自己有個該死的浪漫性格






沒有所謂的誰對了 也沒有誰錯了
沒有誰傷害誰比較深
沒有誰傷心難過的比較多


我只能說


   七個寶  

  
       謝謝你   




           pic 你讓我做了很棒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