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3:09:43-kimiko-

最近...

我覺得...

最近的我...

有變聰明的感覺...

當然...

我本來就不笨...

只是最近...

這種感覺有比較明顯罷了...

 

其實會有這種感覺...

全要感謝聰明老公...

哈哈...

我之所以叫他聰明老公...

是因為他真的很"奸"啊...

人家說無奸不成商...

大概就是在說他吧...

不過...無所謂...

我愛就好...

 

因為他太聰明了...

常常讓我火大...

因為他聰明...

所以顯得我很笨...

不過無所謂...

女人就是要笨一點...

才會有人疼...

你說是不是...

 

 

可是啊...

聰明老公...

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三不五時就唱"無言的結局"...

人說亂拳打死老師傅...

我大概就是這種人吧...

所以啊...

聰明老公可不可以不要進升功力啊...

如果你進升的話...

我很難追耶...

你知道的...

蟲蟲都是爬比較慢的那個...

我又不是蜘蛛...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進升啊...

拜託....

 

 

上一篇:看清楚...

下一篇:領悟...

老公 2011-06-25 14:24:47

我會永遠守護老婆 永遠愛老婆 親愛的老婆有看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