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03:22:11-kimiko-

領悟...

我最近領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

戀愛是要找跟自已很像的人...

其實這件事...

是聰明老公教我的....

 

 

因為之前的我...

總認為戀愛就是要不一樣...

為什麼要找跟自已很像的人來戀愛....

跟自已很像不就是跟自已戀愛嗎...

跟自已不一樣才好玩...

 

但聰明老公讓我領悟這件事...

原來...

跟自已很像是有好處的...

因為不用說太多...

不用做太多...

對方就知道我們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

書上有句話說這世上沒有適合你的人   只有你想珍惜的人...

有一段時間...

我認為這句話說的很對...

但...

現在我要把這句話打叉...

因為不管是適合的人還是想珍惜的人...

我現在都找到了...

雖然跟聰明老公認識沒有很久...

但只要跟聰明老公相處...

我就會感到快樂   自在...

一點也不用感到害怕我做的好不好...

在聰明老公身邊...

我可以笑的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聰明老公給我一種歸屬感....

很安心的歸屬感...

 

 

 

 

 

 

 

 

聰明老公...

你可別讓我賭輸了喔...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