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02:55:55-kimiko-

看清楚...

最近的我...

過的很快樂...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遇到懂我的人...

遇到更好的人...

 

 

我不用說太多...

他就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不用做太多...

他就知道我想做什麼...

在他身邊...

我很自在...

我可以當我自已...

 

 

 

或許二個人在一起...

是為了找個伴...

但我不是...

我要的只是懂我的人...

說的很容易卻不容易做到...

很高興...

我遇到了...

雖然我還抓不到他想要的...

但我會抓到的...

只因為我不想放棄懂我的人...

 

他對我很好...

很讓我...

很疼我...

重要的是天塌下來他會替我撐住...

雖然他太聰明這一點讓我有點火大...

不過...

還是那句話...

我不想放棄懂我的人...

 

 

聰明老公...

有沒有聽到...

我在說你...

 

 

 

上一篇:重新開幕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