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21:23:43Takei瀧

最近19:00~21:00都在包青天

就跟胎偷一樣,包青天可是陪我們長大的好朋友,教會了我們不可以作壞事的道理跟宋朝朝政敗壞驚人的程度(?)

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貢獻還是公孫策真是太可愛了…

熟知我的人大概清楚我除了萌怪東西之外也萌帥老頭這件事情,不過並不只是外觀帥就可以這麼膚淺,

基本上感覺帥的曹操或者韓信之類的古人我也很喜歡、歷史有名的美男子系列比如張良等等我也是愛不釋手、更不用說還因為高中國文課本上面辛棄疾跟蘇軾都帥的不得了所以舉辦哪位是高中所及範圍最帥的文人這種蠢事,

不過公孫策!!!!!!!!!!

這可是在年少無知的我心中對歷史人物留下深刻印象的前哨啊!(灑花)

所以說聽說包青天新版要撥出的時候我快速的確認了時間跟台數,現在每天晚上都相當享受的看著呼哈哈哈哈。

看到這邊的人大概在想:"這傢伙說自己不膚淺,但是看到現在簡直是膚淺到驚人的一篇發文"吧!

所以就讓我們先來一張可愛斯文靦腆至極的公孫先生!



喔喔喔喔公孫先生你好可愛!!!

不管是年輕的公孫還是新版本的公孫都是帥老頭,是說陳道明也是帥老頭~(灑花)

咳咳離題了,新版本的包青天,因為劇情大概就是這種抑惡揚善的好孩子故事、或者貓抓老鼠的小花招等等,
並不是劇情本身吸引我所以也就罷了。

新版本最讓我感動一事正是再見公孫先生啊!!!!!!!!!!!!!(超膚淺)

相較於太明顯帥過頭的展昭展先生,大概就是過去太帥了,現在一對照反而顯得明顯的老化,
還是斯文的美男子最好,年紀大了反而越陳越香(?)

最後來一張鐵三角的團圓照!

讓我們對這部也算是經典中的經典至上敬意吧~



新版劇照鐵三角





舊版本,新版的王朝馬漢張龍趙虎換人了嗚嗚嗚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