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2:00:48Takei瀧

黑乃你Q口Q你-----!!!我愛你啊黑乃太太!!!!!!!!!!!!(撲)




六!!
出六啦!!!!!!

其實我晚了很久才再新聞台發,可是出了六我真的超開心的!!!(癱軟)
畢竟隔了__年,原本根本以為就這樣可以保存起來了不需要特別預留接下來的位子了!!!
嗚嗚嗚嗚我的書櫃好爆好可憐,但是我超開心OH~YA!!!

記得當初再第五集停下來,有聽說傳聞是因為黑乃老師捨不得如歷史史實一樣殺掉大家,所以斷頭了,
說真的,就讀者立場真的是有點討厭斷頭這回事…

…其實不是多少,我最討厭斷頭的作者了,說謊了真是對不起。
某人甚至讓我氣到把筆名改掉(吐血)
還有聽說那個某人有想要重新連載過,還好沒有!!!!!!(拍桌子)

嗯!我離題了!我超擅長三句離題大法!以下回歸本書內容相關~

睽違許久的六,在畫技上看起來並沒有因為年久而失修,反而在土方的身上多了一份性感的感覺,
不過黑乃原本擅長的就是大叔,說不定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三笨蛋組的話,就讓人心疼了。
雖然早就知道接下來歷史上的發展便是如此,實際看到表現出來的手法更讓人覺得不捨啊~
是說之前我不曾覺得平助漂亮過,但是被巨人與小矮人(?)包圍,平助看起來根本超美。
最後是總司…

總司啊…!!!!!!!!Q口QQQQQQQ

我對總司口味的便當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其實某種程度我是挺寧願黑乃就這樣斷頭,讓總司還在睡美人狀態就這樣一輩子算了…OTZ
但是看到六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又默默的躲在背後了喔!
其中有很多部分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土方在看到總司的病容後的表情呢~
對於土沖這回事,重新燃起熱情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呢~
起碼我的部分是確實的燃燒起來了,總司好可愛喔總司總司總司總司總司總司總司…

油小路篇就這樣結束了,按照預告看起來,第七集的接下來,大致上大概就是西服、短髮、北上了。

我也好想看總司的西服喔…,不過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離了啊…如果按照記載的接下來的話,
總司最後是會到松本良順那邊去養病,最後以26歲如此年輕到可惜的歲數病歿,甚至因為某人特別交代的關係讓總司在不知道敬愛的近藤已經被斬首的事情就這樣死去啊…。
這部分真希望黑乃的描寫會相當讓人滿意才好…

尤其是遺筆的那個…
說真的真是太讓人好妄想了!!!!(捶地)我對我身為同人女的腦袋跟精準的雷達真是感到又快樂又痛苦啊(望天)

因為要洗澡了所以暫時寫到這裡,
最後來根據我所認定的萌標準爆發一下,

絕望了!!!我對明明同樣是新選組改編的劇情,台灣比起PM、薄櫻鬼紅成這樣感到絕望啦!!!!!
女性後宮類型什麼的,根本缺少了許多程度的劇情邏輯性啊!!!!!!!!!!!

就跟中村春菊的小說裡面所有人都會找到他的另一半(BL)一樣,這世界要去哪裡找到這種眼中所見的男人全部只喜歡一個女人的烏扥邦啊!!!太沒有邏輯性了我實在不是很能接受啊…(絕望臉)

感謝閱讀~希望PM迷也可以回萌起來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