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6:05:05Takei瀧

夏目友人帳第三季今年夏番喔~

正在整理我的最愛

裡面有好多神谷相關的影音,因為都抓下來了(靠)所以要刪除這樣子…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吧!!!我的嫁最棒了!!!!!!!(灑花)





出處是我的嫁say you young! (靠)神谷浩史與愛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cJfpleCqs

 
出處是working的活動一直唸錯也好可愛不愧是我的嫁(被拖走)就算唸錯也要開朗的啊哈哈哈喔~


出處DGS的叫起床的方式,小野的"你家燒起來了"整個太驚悚


應該也是WORKING的活動吧~小野太胖了熱量太高的點餐都被禁止了XD!!(被拖走)
不小心踩到腳了還道歉的神谷真是太可愛了,然後不要點油淋雞啊胖死你小野~~~


出處又是我的嫁的say you young!是說新鍵盤的o怪怪的長長打不出來!
打電話給一個進廁所就會唱歌的社會新鮮人解決煩惱的深夜性騷擾(被拖走


出處DGS,存起來聽了會開心的人代表你已經完全是神谷病患者了,就算被罵了還是很開心喔~


出處DGS,聽了上面的再聽這個會開心的人代表你喜歡攻略傲嬌來享受其中的落差喔(靠)
是說這兩個人在許多方面已經因為DGS而被湊的很拼命了XDDDDD這方面再繼續強調的話到底是好是壞啊!!


出自絕望放送,聽了會開心的人代表你的神谷病已經無法治療了(被埋)


MY DIARY的PV!超可愛的啊3_歲又會動的神谷!!(?)
是說比起飛機什麼的我更想看他組裝德天使(被抓走)而且既然是神谷為什麼寵物不讓貓咪老師他---


新歌的宣傳CM看起來比补大姐還要娘的神谷XDDDDDDDDDD



順便的宣傳,夏目友人帳第三季今年夏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