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1:16:59Takei瀧

終わり~~~

結束了~~~~~~~

很感動也很惆悵,畢竟在那裡工作了一年半,
這一年半回憶起來真是豐富…

有不爽有氣憤有不甘心,
但是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人很好的住戶,

偶爾對我們說些揪甘心的話,其實我相信大家都是牢記在心理的,
人情冷暖,誰真正對我們好,真的把我們當人看,我們也是心知肚明。

物業,真的是極至的服務業,
既不像餐飲一樣,最多兩小時,吃完客人就離開了,無瓜無葛,互不相欠。
放了真心去作,真的到要離開的時候,心理面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複雜。

原本想說也是一種解脫,回憶過去種種總之也學到了挺多東西,
只希望真正好的人可以有好的過程、一切也好好的結束,
新的秘書小姐就像白紙一樣,
我交接的很仔細,就是不希望他像我當初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硬碰硬闖才有今天的熟悉度。
雖然惆悵,想想,再怎樣也就當個經驗,該訓練的也有訓練到了,尤其是抗壓性我變得挺有自信啦…

沒想到快下班之前周太太來櫃檯領信件,一聊到翔翔忍不住又悲從中來…

在社區雖然忍著沒有流眼淚,車道一騎出去就…

一邊騎車一邊哭,回到家裡坐在餐廳跟老媽聊天,又一直哭一直哭
忍不住跟老媽打包票,不管我多挫折、多委屈、多想不開,也絕對不會像這場意外,讓留下來的人這麼痛苦!

老媽沒說話,還踢了我一腳叫我快去洗澡,
可是我想他心裡應該很高興吧!

明天也算是人生階段的新的開始了!!!
總之先把手邊的作品翻譯完,也一邊開始認真的找工作吧~*








上一篇:好漢愛提當年勇

下一篇:近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