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01:35:30Takei瀧

近況這樣~*

yo!簡述如下呼哈哈

1、愛捆了現在。

2、翻譯快要作完了,這次是__漫的翻譯,雖然很開心不過總算是結束了,報酬的部分因為是開心的作業,雖然沒有很高不過也是快樂的接受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3、載了涼宮春日來看,說起來也真是怪癖,我對大家討論的異常狂熱的東西反而沒有興趣,
雖然偶爾會有”來趕個流行吧!”的想法,不過通常這樣出手的事情都不會久遠就是了,
長門真的好可愛啊~眼鏡真是太好了W(06年作品)

4、今天大掃除了一小部分(?)
  我的漫畫櫃爆的太嚴重了讓我好痛苦啊啊啊…
忍不住的把哈利波特系列都裝到箱子裡面了…說到底其實我只愛湯姆瑞斗而已,雖然時不時會拿起來回顧湯姆大魔王不過…然後因為空間增加的過少,又把笭菁的小說也封箱了…(望天)
最後因為空間實在太不足了我又把SLAYERS系列小說全部都!!(掩面)
沒關係,新房子有通天的三米大書櫃等著我,恩恩恩…
現在六樓也有漫畫櫃,也是整個房間滿滿的2米大書櫃就是了,不過基本上連雜誌都要襬出來的話真的是很貧瘠的空間啊!!

5、我家最近再度出現了老鼠,
繼過年陽台老鼠墜樓命案後又一次了,
重點是我目睹了老鼠跑進來的過程!!!
老鼠竟然從隔壁違建的露台又跑過來一次了!!!!!!(抱頭)
這能不能用非法入侵來訴訟啊可惡OTZ
我的房間就在廚房前面,說到底和室這種東西根本就不適合女孩子住啊!!
防禦能力根本就是0!!!
害我根本冒出了可怕的想像,一進去房間就會有老鼠再角落眼睛發亮之類的!!!!!!

6、300題我又翻出來繼續做了,希望可以繼續完成~

以上,這星期也還是很愛梅菲斯特所以放了惡魔兄弟圖~



惡魔兄弟最棒了!!!






上一篇:終わり~~~

下一篇:1月的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