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8:50:30Takei瀧

好漢愛提當年勇

俗語是好漢不提當年勇,應該要確實的更正才對,
好漢超愛提當年勇的。

不知道在幹麻總之剛才跟西瓜聊天,聊著聊著突然聊到過去的自己一度很囂張。

大概是從昨天晚上回憶了slayer,突然就想起剛踏入同人世界還很渺小的我,莫名其妙的跟了一堆了不起的人而懂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的過去。

西瓜聽了驚悚了一下,為了讓他更驚悚所以我講出了近期比較囂張的事情,
大概是當初幫響貴翻譯阿普blog中文化的事情,
所以就去辜狗了一下頁面,意外的還存在XD

網頁下面翻譯協力還掛著筆名,真是害羞的囂張啊!

那好像是最後一次幫響貴翻譯東西,ˊˇˋ…

何だか寂しい気がする...

所以說最後一次囂張是在大四的時候,畢業兩個月前。

波波現在花蓮當兵了,是說這樣比起我來也穩定多了,

短期之內(5年左右)只想要每個月有足夠支應支出的薪水,以便先把我的會給跟完再說了XD

撒必戲~~~

追求夢想什麼的,等到能養活自己才有辦法去追尋啊OTZ

PIC:我的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