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09:05Takei瀧

一樣米養百樣人,一個萌字百人也不同

所謂的萌屬性每個人都有多少的落差跟不同

最近深刻的在反省自己的萌屬性,然後思考起了前陣子萌鳳梨的時候mio對我說的一些話

他啊,那陣子常常看著一頭熱的我問:為什麼你會萌69?

......說的也是...仔細想想69對應我萌點的地方相當少

不過他的確有讓人萌的地方,

有點類似子安武人的聲音讓人萌的地方之類的...

變態還有S屬性,敬語跟”僕”自稱的萌點也很棒(靠)

所以這一篇是在介紹我的萌屬性跟成長時期(?)

頂置圖片是阿克畫的包包
國小萌屬性,八神庵

那時候KOF真的很紅,現在就不知道了,從那邊畢業好一陣子了XD...

當時為了蒐集週邊我可是很拼命的...

然後有不法手段在裡面我到是可以坦然承認,

以前的我沒有多正派,咳,這是題外話了囧

最萌我的地方在於他的身世!

其次是美形,還有當時我還是很正常性的配對方式,

KOF的樂團部分配對八神X麻宮我很萌,可是其實八神有女朋友(靠)

這不是重點啦,反正這麼久遠了(炸掉)

下一個階段!!
SLAYERS裡面的-----------傑洛士

這算是萌時期很長的一個,畢竟SLAYERS從我小4開始到國中吧,沒記錯的話

他算是啟蒙我在聲優方面的萌角色

石田至上確認!

主要是石田彰當年配的角色我都超有愛啦XD

其實就算比較近期的我也很有愛XD”

列舉幾個比較多人知道的

福音戰士的薰啊,漫遊記的哥古德,最遊記的八戒,再近一點的,比如說KAMUI的柳(萌炸)

出乎意料有搭到的,比如說石田彰配過哈利波特裡面的瑞斗(炸掉)

靠我超愛瑞斗的啊啊啊,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佛地魔王那種微妙沒存在感的死法囧...

也一直非常想看日文版的鐵達尼號XD...傑克是石田配的

在社團看KERORO的時候,一聽到牧實學長的聲音我也瞬間抬頭了(炸)

咳!(回歸主題)

然後XELLOSS的萌屬性在於妹妹頭還有不用錢的微笑ˇ

腹黑萌跟黑屬性也好棒!!

這兩個讓我萌最久了,還有出現我的S屬性萌法,

比如說看到傑洛士被打很慘的時候我雖然表面上是混帳,可惡!的罵對手,心理面卻再高呼萬歲之類的(掩面)

看他被獸王指使欺負的感覺也超萌!(拇指)

然後BL配對在國中開始確立

第一個投身的是傑洛士X瓦爾加布

然後開始斷頭(靠邀)
KAMUI的柳跟灰人(右二人)
EVA的薰
最遊記的八戒




到大學期間算是過渡過渡過渡過渡過渡過渡階段

都是東萌一個西萌一個啦XD”


然後高中大萌的目標是真人,也就是HYDE

雖然不是這時候才注意到XD

不過所謂的網路普遍期,可以說是我國中左右才開始吧!

大量蒐集也是從這時候才開始的!!
HYDE的萌點不用說,他全身都是萌點啊(拍桌)

不管是相貌身材,老頭子個性還是玩心

喜歡宗教屬性十字架的東西,惡魔 666之類的

這些都非常萌我QAQ!

也是美形至上主義的萌點開頭,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美人變成老頭子

不過還是一樣美形,所以變成萌帥老頭(炸掉)

大二開始回鍋萌起了小惡魔屬性(看)

不止小惡魔呢其實...

總司是個好孩子,又溫柔又可愛的,

土方歲三你這沒有良心的傢伙(掩面)

他的萌點有夠明顯的---

忠犬屬性,美形,小惡魔,腹黑,笑臉,病弱,強韌

至此我的萌屬性算是非常明顯了吧....


----------------

眼鏡,西裝,美形,襯衫,小惡魔,腹黑,微笑不用錢,個性扭曲,病弱,帥老頭,妹妹頭,強氣,S,M(?),無口,毒口,忠犬,女王,巴拉巴拉......

當然還有數都數不完的稱呼,不過只要去觀察其中就能發現我所萌的點在哪裡,

比如說MIO都看得出來哪些角色會萌我了(掩面)

接著到了大二連結大三,身邊認識的人大量萌起家庭教師

一開始掩面拒絕收看的我也開始接受了(炸掉)

然後萌到鳳梨

69鳳梨(笑)

不過他符合我以往萌的角色的確不多...

這點我不否認一開始是因為大家都在萌這個所以去看看的(掩面)

但是延伸出來讓我大萌的倒是有合到了,

比如說他身邊的千種,有忠犬,眼鏡,無口屬性

靠,萌死我了(掩面)

所以6927之外我的最愛裡面存的東西有大量的1969(?)

還有因為鳳梨而連帶讓我萌起的小鳳梨

我多了大腿屬性(掩面)

而且我好久沒有萌女角了耶...

偶爾還是萌些女角色比較好,不然我的路線就固定在bl路線了(掩面)




-----------------------------

還有,大二期間讓我萌起的傲嬌屬性

這也算是迎合潮流的一種吧!

這兩年,從女王線路退陣下來的傲嬌,

也就是這樣的延伸方式(強氣>傲嬌>女王)

當然還有其他發展方式,不過萌女王屬性的我發現了退其次的傲嬌屬性裡面美好的天國

所謂的傲嬌也是在近幾年日本那邊傳過來的屬性!

http://ellro.manjushage.com/tsundere-m/

來,傲嬌男同盟會,大家請點進去看吧(掩面)

我愛傲嬌傲嬌愛我(嬌羞跑走)

最近為了想要加入同盟的問題很想要換掉新聞台

不過我實在用的很習慣了(掩面)

咳!

又偏離了(炸掉)
最後當然是現在當萌的

符合大量我的萌屬性的,

堤耶利亞˙艾迪(厄迪)

00還沒有中文化所以不確定中文化到時候會怎麼翻譯,不過應該是第二部才會一起代理吧...

傲嬌,女王,妹妹頭,強氣,無口,眼鏡,襯衫,小惡魔,腹黑,個性扭曲,毒口

附帶了他攻略之後會發出無止盡的甜蜜化攻勢

我...我陷落了...(掩面)

00一開始的確抱著腐動畫的心態去觀賞的,中間的劇情一度沉悶的讓我想要在彩虹的op結束之後停追,

還好我沒有這樣做...

真正的精華都在鍋底,不管什麼東西都跟火鍋一樣!!(誤了)

越看00我對毒口眼鏡越來越有愛,然後過渡期去看的絕望先生也是神谷配音的

讓我越來越陷入萌壞掉狀態(掩面)

石田彰,如果說他是提供各種屬性給腐女萌的人

神谷浩史就是刺殺傲嬌毒口屬性的刺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bsOQQfvx4&feature=related

上一篇公告貼過了但是我想集中管理(?)

翻譯:不要因為被罵而興奮!你這變態重度M腐女

對不起神谷,我就是那個重度腐女,麻煩你用你傲嬌女王的聲音再多說幾次(被拖走)

ps:再來更新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fZPgOvxkw

絕望先生的絕唱,神谷君(跪拜)

以上---------------------------------------


是到目前為止的萌屬性

有沒有人要分享自己的萌屬性的?(拇指)
Takei瀧 2008-04-12 17:43:38

XD說的也是,女兒也算是萌的從一而中(?)

我的萌點是持續增加喔^_<

北極企鵝 2008-04-10 01:34:09

我也有很多萌點,哈哈!
不過跟老爹比起來少了很多是真的

我的萌點更是好猜,噗~

Takei瀧 2008-04-09 21:28:40

每個人都有各自喜歡的萌點啊哈哈哈哈

我的萌點分成了保存期限跟永久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