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53:57Takei瀧

鋼彈00最後一話(掩面)

太絕望了

真的可以努力給他絕望下去的鋼彈00之領便當之旅

來~請問你要什麼便當?

提耶利亞便當?剎那便當?阿雷路亞哈雷路亞便當?還是銷售最好出貨最早的洛克昂便當呢?

應有盡有喔,大家挑好的去右邊排隊付賬這樣子

(大翻桌)


混帳!
混帳!!
混帳啊啊啊!!!!

混帳!!混帳啊日昇去死,水島去死,黑田你們都給我去死一死啊可惡的傢伙(抱頭)


太可惡了QAQ

除了預料到的主角群體領便當(?)之外我不會捏東西的可惡!(垂地)

大家趕快去把00看一看,一起來加入水島黑田草人詛咒活動

好的,以下就看官配同人圖吧(掩面)

最後一張是大爆點,也是第二季預告部分最囧我的地方了
你看那個最下面的人
這是他的臉




靠你是誰啊你QAQ

為什麼你有提耶的臉+洛克昂的毛!

你快說你是誰!!

我一點都不想看偽娘變成真的娘了啊可惡!!!(翻桌)

把我的神谷還來!!神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