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1:48:37小竹子

容易感到幸福的体質

最近蠻容易感到幸福的,即使這樣的生活是這麼簡單。
這次來日很順利,以為遲到了正擔心,卻被升商務艙。
入境時沒有像同事那樣被查證人員盤問刁難甚至遭遣返,很順利地通關了。
然後在東京車站買了海鮮海苔捲壽司,在舒適的,往東北的新幹線上吃。
好吃到覺得好幸福。比商務艙的餐好吃太多了啊,真滿足。

順利到公司拿鑰匙再到宿舍。雖然要忙著洗衣烘衣,電視又壞了不能看(我的月九和SMAP X SMAP...-_-),但就覺得很充實。

工作還是一樣忙的要死,而且常被上司氣到不行。
但下班後的超市有好多半額便當,隔天中晚餐不用煮,真幸運。
然後還有半額小涼麵,蛤蠣,還有便宜香菇。
我每天的宵夜就是一碗熱湯和小涼麵。
喝熱湯很難不感到幸福的,所以我每晚都很幸福。
東北地方早晚仍冷,但只要鑽進棉被,打開空調,
在台灣假期的不眠症便不藥而癒。

吃的好吃,喝到好熱湯,睡得着,這不是很幸福嗎。

啊,對了,星野真里的歌聲出乎意料的好聽,我一定要買永遠的海。
不,要買專輯才對。這禮拜一定要去BOOK OFF,LUCKY!
星野妹妹等我啊~~~

就算那個人還沒提壽司約會的事,也無妨。
因為每天已經夠幸福了,雖然搬來的電視很小。

我已經變成容易感到幸福與滿足的体質了嗎?(笑)
宇宙之母淋淋國外香港應援團 2013-11-29 08:29:41

以前不懂,為了速效也吃了好些偉哥,效果立竿見影,隨著年齡的增大身子越來越虛了,去了醫院,醫生建議不要服用那些速效的傷身,看到這個也是這吃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不錯的,溫補不傷身感覺腎虛的毛病好了很多。效果非常棒,老婆做愛延時30分鐘,不用這個寶貝5分鐘就洩了,使用後很快就見效了,勃起的時候很硬很持久,效果真是太好了。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延時效果明顯,做完不口乾,第二天也確實像有些買家說的那樣精神充沛。沒有倦意。效果神好啦,還是很喜歡的,老公用了2盒效果很明顯,還是喜歡他威武的時候,沒有什麼副作用還是很不錯的。我一直擔心買錯會給他帶來傷害,這下放心了。詳情:【%63%6E%72%64%6E%2E%63%6F%6D/MZc6】複製括號里內容到地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