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22:37:50高山愚人

就這樣「妳等我、我等你」,過了好幾年。



我常常告訴自己現在一定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我現在一定是很幸福的

 想想以前"


所以........................ 一定要知足啊...................................

不要再難過了

不要再感慨了

不要再想起來了



我不會再說了

我不會再說了

我不會再說了

...

















該是下禮拜去檢查白血球嗎?

我還是好害怕

雖然似乎沒有什麼好.......

但我還是好擔心好怕

不會有事吧

我沒有長毛哥哥堅強

他也絕對要健康啊...


我不會再說了

... 。


上一篇:

下一篇:還在做最後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