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1:37:31高山愚人


久違的因為工作去了雲科上課

跟以前一樣地把車停在龍潭路的學生停車場

走在來往都是學生的我是否不一樣?

龍潭路的店家變多了

咖啡店好多家都好引起我的注意與興趣

長達快5小時的課程

沒有下課、不能喝水

我專心的注目著聆聽著

在我失業的那時候

連30元便當都買不起的時候

我想要自殺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當學生的幸福

如果未來還能再在讀書該有多好

如果還有人能夠認真教我一些事情那該有多好

那時候我一直這麼期盼著


經過多年

回憶依舊

依舊回憶

多年晚上的吉他聲響

當時我只愛著純粹且沒有結果的旋律

美麗的女人

堅強的女人

心碎的女人

再怎麼的用心至今全部讓我歸零的女人



我沒有死掉

並且說服我己現在真的很好很滿足

我相信憂鬱只是我的一種習慣

無論有多少困難

......

請讓我有能夠獨自承擔的勇氣

請讓我真的感覺到我好幸福

請讓我每天都睡得好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