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04:02微涼的風

[PM週記] 第1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最佳作曲人獎:吳青峰/小情歌《小宇宙》

最佳作詞人獎:鍾永豐《種樹》

最佳編曲人獎:陳主惠/造字的人《黑暗之光》

最佳新人獎:黃建為/Over the Way

最佳客語歌手獎:林生祥/種樹

最佳客語專輯獎:種樹

最佳演唱組合獎:昊恩家族/Blue in love

演奏類最佳專輯獎:迷你東日藍

票選最受歡迎男(團體)歌手獎:羅志祥

最佳樂團獎:蘇打綠樂團/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票選最受歡迎女(團體)歌手獎:蔡依林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馮德倫/天下大同《如果沒有你》

最佳單曲專輯製作人獎:周杰倫/霍元甲《霍元甲》

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年/東清村3號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施文彬/真情味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謝金燕/嗆聲

最佳台語專輯獎:董事長樂團/真的假的!?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伊吉/原住民歌謠1司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美麗新民謠

最佳年度歌曲獎:今天你要嫁給我《太美麗》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陳惠婷、許哲毓、林前源、林揮斌、許哲珮/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李玖哲/Baby是我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蔡依林/舞孃

最佳國語專輯獎:MC HOTDOG Wake Up

評審團獎:從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