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06:37微涼的風

[PM週記]悶

或許累積已久,
加上辦完奶奶的喪事回到台北當天就開始加班,
不知道多少個週六都上班,
不知道這樣每天加班到晚上的日子已經是第幾天了。

今天應該是所有的情緒都出來了吧。
就像滿出來的熱水一樣,
即便有蓋子,也壓抑不住那種情緒。

先說第一件事,
我已經對某些部門主管
直接干涉業務部門的舉止,感到很不爽
加上這些資深主管,很會利用政治因素,
來偽裝,甚至來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一不爽也,悶。

第二件事,
就是我們集團的大老闆,
明明就定了一堆規定,
可是好笑的是,這些規定一碰上老闆眼中的紅人,
說也好玩,
所有的規定都不適用,「紅人」享有特權,
於是,遵守規定的所有員工,
常常就看著這些人,不斷的破壞規定,
而我們95%的人就乖乖的遵守規定。
那,規定是用來給好人遵守的?
還是規定是用來給人宣告自己的特權的?
悶也。

第三件事,由來更久
悶了三年多。
我現在工作用的NB,是我自己的。
是當初工作時小姑姑送的禮物,
3年半年買了約5萬元。
但是打從工作開始,由於工作上的需要,
公司的電腦,根本無法執行我的工作。
也就是說,我一直將私人的NB拿來處理公務。
把NB當PC一天用12小時以上,
可以想像這台NB已經「千錘百鍊」。
最近NB的身體欠安,明天要到師大開會,
公司這裡竟然把這種事情,當成理所當然,
要我自己想辦法處理NB的事情。
SO….不只是悶,而是幹。
非常幹。

當然,以上的事情,
到時被知道,又是所謂的官方說法,
通常官方說法一定轉移焦點,甚至落到都是別人的錯。

所以官方說法要是可以解決事情,
天下早就太平了。
所以,悶!!悶!!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