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7:45:12微涼的風

[PM週記]給妳的祝福

剛剛內部會議結束後回到座位上,
突然發現MSN離線時有訊息傳來。

大頭妹留言說:
Peggy 的新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ipeggyhsu&article_id=10461037

也是寫給你的!!


我半信半疑的到站上去看,結果…..


日期:April 18, 2007
標題:My Dear Friends..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在MSN上總能看到妳/你們不斷的更換暱稱,
下線又上線, 只為了可以幫我宣傳我等待好久的「許 願盒」,
甚至平常不輕易也不喜歡改暱稱的朋友,
也為了我,更換了她/他們的暱稱。

Some of you say:
“但是我的MSN上沒什麼人耶, 哈哈.. ”

我說:
其實,只要我自己每看到一次,
就讓我多了一些勇氣,找回一些自信,
It really means a lot a lot to me..

謝謝每一個你妳你妳你..
這個小小的動作,我通通記在心底,
然後轉換成強大的力量,
好像不管我唱到哪裡,都有妳/你們陪著我一樣..

才要開始,就忍不住想哭..
THANK YOU ALL!
YOU GUYS ARE SUPER COOL!!!!!!!!!

看著字字句句,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有時聽著圈內朋友討論妳,
妳堅持著一些理想,堅持妳的音樂。

這些堅持,在我看來其實很不容易,
畢竟有時面對現實的生活,
套句某製作人疑問過我的話:
「在演藝圈靠唱歌是會餓死的」
「你看過誰靠唱歌賺大錢的嗎?….」

其實,不只是妳,
我們也期盼這一天好久了,
因為我們相信,人可以為了夢想而存在,
也可以為了夢想而努力,
甚至,夢想會有實現的可能….

謝謝妳給我們的,
妳的細心和感性,我們都收到了,
也祝福妳另一個新的旅程即將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