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09:44:15微涼的風

[心情]18度的淡水

研究人們行為的我總是很敏感,
前天就發現妳的不對勁,既然你不願意提
我也不願意在多過問。

昨晚在回家的公車上,接到了妳電話
妳只說:「我昨晚哭過了…..」

妳說,想去冷冷的淡水散心走走。

接著,妳交待了我一些事情
希望是我可以幫妳做的。

只是,我一樣敏感,
發現,許多的疑問和不對勁。

最後,應該是有人陪妳去了淡水,
而我收起了對妳的關心和同情,
因為,給的太多,只是被妳濫用罷了

在18度的淡水,是否跟妳的心一樣
讓人覺得有涼意,甚至是冰冷。

在18度的淡水,妳是否還是用力燃燒別人的青春
只為了給自己一些溫暖,
然後別人時的光彩,只是為了滿足妳的空白。

18度的淡水,有點冷
冷到讓人可以抽離情緒看清一切事物
冷到讓人可以看清妳的真面目…..


--
belin學姐說:

簡單生活,簡單思考,簡單對人,簡單戀愛,
可是我發現 生活很複雜 思考很複雜 對人很復雜 戀愛很複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