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7:59:29微涼的風

[心情]夢境成真

做了詭異的夢,起床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畢竟,那個夢的暗示性太強,
強烈到讓我覺得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天早上,壓抑著情緒
因為要和台北醫學大學談合作案,而我正好是專案負責人
報告結束,順利地拿下計畫案。

晚上終於忍不住,播了電話給妳

妳在電話那頭笑著說:「11/15要訂婚了」
我說:「那我應該拿最大盒的喜餅」

沒想到,夢中的暗示,居然成真
沒想到,小說中的情節,真的就發生在我身上了
很真實,也很殘酷。

慶幸的,我已經走出從前,正努力尋找自己所愛的人

婚禮,當然會到場 我是妳極少數異性的好朋友

就像去妳的畢業音樂會一樣,畢竟要珍惜可以再見到妳的機會

剩下的,就是祝福妳
妳終於找到陪妳走完人生的另一半了

最後,點了兩首曲子要送妳
內田光子 演奏Chopin的「:Piano Sonatas No.2 & No.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