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3:44:40微涼的風

[心情]果然不一樣

同樣是助教

同樣同樣教過那些人

同樣都是系上畢業的人

但是用心帶過她們,果然 就是不一樣。

昨天在會場,
遇到我帶過的學弟妹,每個都只顧和我打招呼。

學姊被冷落在一邊,

最後還跳出來唸學弟妹說:ㄟ 我也教過你們耶,都不理我。

害學妹們很不好意思的跟學姊打招呼。

其實,是學姊搞不懂怎麼一回事

我承認學姊是個認真教學的好助教,
但是,真的就只知道教學,
很少關心過她們 注意過她們,

親愛的學姊,這是你和我的差別,

想想學弟妹們當初問你問題時,妳的態度,
我想,為何昨天會有那種極端的情形,就可想而知了

這是我們兩個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發生極端的不一樣結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