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6:39:18Lonotn

不願役士兵month6  

 

最近呢臉書這玩意兒好像很流行(是最近嗎?) 

搞的大家都不愛上MSN也不愛打網誌了 

問笨狗為什麼大家都愛玩臉書? 

笨狗說 

 

因為你沒在玩 

 

 

 

所以我也加入玩臉書的行列了!!!!!!  

 

 

 

結果唉,落伍人就是落伍人(而且還是正在當兵的落伍人)

研究了大半天也搞不懂這東西有哪一點好玩

就像是一隻靈長類坐在電腦前擺張撲克臉

Poker Facebook ? 

我可能是想唱歌了!!!

 

 

 

好像一直沒跟大家好好介紹過我的兵科

我是陸戰隊---裝甲兵

所謂裝甲兵就是好了ok我知道你們沒興趣知道所以我不說了。

提到裝甲兵是因為八月初敝單位進駐了陸軍的裝甲基地

也就是令阿兵哥聞風色變的"下基地"

不過其實整個八月我們都在爽爽過

怎麼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  人生果然處處有驚奇

可以說會覺得爽是因為配合著這裡陸軍作息的緣故

對這句話有意見的人不妨來試著過過看陸戰隊的生活吧

(我指的主要是簡陋窮酸那一塊啦)

 

大家都知道當了兵智商會變低

但是你們一定不知道智商變低照樣要唸書

不過都是些三句離不開戰車與戰車砲射擊的瑣碎腦殘無聊書

生活已經夠乏味了......還搞這套

一切都是為了十月的戰車砲射擊鑑測

說的太精簡了

是"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愛面子輸不起愛作秀想升官想瘋了的該死連長非常非常在乎十月的戰車砲射擊鑑測成績所以逼迫我們念這些瑣碎腦殘無聊書念就算了還要考試考沒過就吃不完包著走的緣故"

那些當初就是因為不會唸書才簽進來的班長們一定都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吧(笑)

 

 

還好本人雖不敢說頭腦有多好但背書對我而言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

 

 

所以某天晚上就和所有通過考試的人一起放了個散步假

也就是晚上六點放出去吃草十點就寢前回來睡覺

我還記得那天必雕平(連上一個大必雕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平)不知哪來的熱心說要帶我們去吃這附近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

到底有多有名呢!?

 

有名到............連當地的運將打電話問遍了所有同業也找不到

 

看著司機無奈的臉與必雕平的蠢臉我就在想:

 

 

這傢伙待會兒該不會打算把我們帶去三商巧福吧!!?

 

 

還真是好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店啊!!

這跟說出我帶你去吃一家很有名的大麥克然後把人帶進麥當勞的行為有何不同啊!!!

 

 

幸好最後找到了

至於他是不是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家牛肉麵就叫司機停車然後跟我們說"就是這裡!"這點我不曉得

因為吃起來很普通

就跟他的店名一樣普通

因為太普通所以名字我也忘了

那個湯頭用什麼熬的呢

雞骨頭、豬骨頭、牛骨頭、死人骨頭

這些通通都沒有(好險好險!!)

總之就是味道很沒層次的湯頭就是了

說實在的我雖然不挑食但卻真的很care湯好不好喝這檔事

窮鄉僻壤人文素養差就算了難道連吃的都注定沒好貨嗎ˊˋ?

 

 

 

八月有件大事

自從之前陪我上山下海浪跡天涯的小紅馬溜溜車↓

 



(我絕對不是邊邊那個在海釣的人)

因為這樣那樣然後所以被徵調到台北去了之後

每次放假回台中我都是過著殘障人士一般的日子

想去哪不能去哪也沒有個好心的誰誰誰佛心湧現的想要來載我一下這樣

幸好男兒當自強

我總算靠自己突破這層窘境

令我魂牽夢縈、日思夜盼、朝思暮想、心往神馳、的新座騎

 

GET!!!!!

 

 

 

 

 

 

 

 

 

 

 

 

小紅馬溜溜車2.0 ↓



遠傳門號續約時送的小折。

以小折來說稍微大了點 讓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好矮啊= =

 

  

 

 

 

 

 

 


 

八月十四那天過完我全部役期包含折抵在內的一半

破半其實是件很妙的事

因為從那天之後

每過一天剩餘的天數都比經歷過的天數還要越來越少而且差距越來越大

讓人有種寬心的感覺



 

好不容易過完半年了

對於部隊的種種我想我也很習慣了

其實要習慣這些沒道理的事真的算不上太容易

尤其對於我這種自我意識強烈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吧

然後我發現 "習慣"這回事

要等到你習慣了 你才會知道之前自己的狀況叫做不習慣

就好比一個錯誤的計畫、一段荒唐的戀情、一個迷惘的自己

等到看見正確才曉得之前的都是錯誤

直到恢復冷靜才曉得之前的自己有多麼荒唐

直至找到了方向才曉得之前的自己仍在徬徨

那麼過去一直自認為處變不驚、應對自如的我

也許根本從未習慣過任何一件事情---

光是想到這點我就覺得可怕

 

 

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可能同時表現出了人生的趣味性以及殘酷性吧

 

 

如果說非要等到結局揭曉才能認清過程的本質是什麼

那麼退伍之後的我會怎麼看待這段時間的自己呢                                             

 

 

 

 

 

 

 

 

 

 

------後記------

我的肚子簡直翻Face跟翻Book一樣快

這篇我本來想打變瘦了的事情阿

誰想得到花六個月減掉的體重只需要六個小時就吃得回來啊

 

 

CHOOSE 2010-10-18 12:33:39

那就買來吃呀!!!

版主回應
所以胖了啊!!! 2010-10-22 21:00:42
喬咩咩* 2010-10-17 20:49:47

搞什麼真是
那你還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不喜歡被排擠的感覺嘛 2010-10-22 21:00:07
good job 2010-10-15 23:01:05

哈 靠北喔 害我一直在螢幕前傻笑XD

我眼瞎 打識別碼還打中文 想說怎麼那麼麻煩 結果是打數字= =

版主回應
你他媽的腦袋有洞是不是!!!!
必雕!!
2010-10-22 20: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