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8:45:22yuming

叫他超人

話說…那天為啥會跟老公混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那天他陪客戶吃完飯回來…自己在家倒酒喝…因為他們公司的銷售吃完飯就帶客戶去唱卡拉OK..他卻不能去…所以鬱悶吧!?

正好他回來前我放了石原裕次郎的歌…就很有那種在”斯納骨”的味道囉!過了一會他忍不住了…開始拿著電視機的遙控器當麥克風高歌起來….我說家裏不是有”麥骨”嗎?於是他翻箱倒櫃了一番沒找到…我拉開抽屜就看到了哩!只是…找了半天只有頭沒有線…我搞笑的說:會不會是無線的啊?!你就這樣唱試試咩!...呵呵…一看就是那種金屬老式的”麥骨”怎可能會是無線的啦!

他唱唱不過癮…就突發奇想的說:我們去唱歌吧!我看了看鐘…啊?!十點半了耶!過一會就要貼床去了….還要去唱歌喔?!不過想想…他這一陣子也夠乖了…都沒去唱卡拉OK耶!

可能他還是脫離不了那種有酒色的日子…
其實前兩周也陪他去KTV了…只是是那種沒小姐陪的…是他中學同學…就是那種帶老婆去…然後老婆唱歌…老公們玩骰子拼酒的聚會…還有一次是跟小寶三個人一起去的…..^_^

這期間他曾跟我商量過…可不可以偶爾陪客戶去啊?!
我馬上翻臉的說:可以啊!協議書簽好..你隨時都可以去!愛玩到幾點就玩到幾點!
呵呵…當初我沒逼他不可以再去了…是他自己說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下次再去就簽離婚協議書給我的…才兩個月不到就受不了了…其實早就料到會有這麼一天…我只是想堅持看看…如果他發起狠硬是要去我也拿他沒辦法的…再鬧嗎?!大家都很累了….

他賴皮的說:可是這樣多少會影響與客戶之間的交流…又不是我愛去…

以前我不想表現出我的不明理…所以只要他說會影響他的發展…我即使不願意也會支持他去做…但後來想想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傻…所以..這一次我是鐵了心…不准去就是不准去!因為後來才發現…他每去一次回來都要跟那女孩互通信息好長一段時間…然後機會成熟了就去開房….根本就不是所謂的”逢場做戲”只在那裡摟摟抱抱而已!

他也很識相的說:都是自己不好…惹出這樣的事!但又不死心的說:那我們吵架的時候可不可以去?!....這話一出還更讓我上火…不是說是為了工作…不是自己愛去…那為啥我們吵架以後就要去??!那到底是真的為了工作還是純粹自己想去啦?!!那每次想去的時候都故意來找碴…找架吵就能去了不是??這是什麼想法嘛!!!我瞪了他一眼說:協議書簽好馬上就可以去…..

我想…他也沒料到這次我會這麼堅持…因為以往我都在事件平息後…在他的甜言蜜語後就會屈服的….

他又說了:那看我的表現好不好?表現好的話就讓我去…..
啊?!這事還能商量的喔?!表現好就讓去….這是一種獎勵的方法嗎??!!!

呵呵…雖然這種討價還價很是好笑…不過比起以前的他…真的是好太多了!以前他根本是連商量都不商量…就是那種”霸王硬上弓”的方式囉!管你願不願意…老子高興就好!就讓我在家吹鬍子瞪眼的當怨婦囉!

為了彌補他不能跟客戶去沾酒色…我當然要想辦法用其他方式盡量滿足他咩!所以他說他想去唱…雖然我已經洗澡洗好了…雖然已經快到我要睡美容覺的時間了…我也只能捨命陪君子囉!

雖然知道這個時間…除了我…除了那些想賺錢的小姐之外….應該很少有人會願意陪他去唱歌…但我還是願意為他努力一下….先是撥通了他表妹婿的電話,得到的答案當然是預料中…我只是想…如果他正好上夜班…下了班可以一起去咩!他也打了他小學同學的電話….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我們兩個都把自己手機的通訊欄翻了一遍又一遍…實在想不出這個時間能一起去唱歌的人哩!而且還是非節假日…

雖然找不到…他有點失落…但也克制不住想去的慾望……所以我們還是換好衣服下樓了….我開玩笑的說:要不要打電話問問你公司的銷售..現在跟客戶在哪唱啊?!他也搞笑的說:好啊!跟他說我們”現地集合”…我還帶老婆咧!

終於在叫計程車之前(為啥不開車?因為他已經搖搖晃晃了咩!)…聯繫上了他那個從小一起長大…現在在開計程車的哥兒們…也剛好他今天上班…現在可以開車回家接也是上夜班的老婆出來…

在車上他還是不死心的想找其他人出來….但他朋友就那幾個咩…電話都打過了啊!雖然有我在他身旁…他還是一個勁的說好無聊…好Sabisi…..聽的我都覺得心酸…..

下了車…他親熱的摟著穿著有腰身連衣裙蹬著細跟高跟鞋的我說:呵呵…人家一定以為妳是卡拉OK的小姐….真不知這句話是抬舉還是貶抑哩!?我回了一句:有這麼”老”的卡拉OK小姐嗎?(因為知道現在很多”雞”媽媽也都不到三十哩!..那…我算啥啊?!老媽媽喔?!...^_^” )

因為十二點以後可以便宜很多…又因為那位朋友還要一段時間才到…所以他決定先去吃點東西囉!

脫離學生生活以後…其實我已經很少有機會過這種”夜生活”了…一方面是有小孩不方便…另一方面是高中那段荒唐的歲月讓我的身體虛弱不少…所以就不想再去過那種生活囉!

他帶我去一家吃清粥小菜的店…蠻大的…人也不少…但比起台灣就冷清不少….很令人玩味的是…竟然是年輕女孩佔多數…只有兩個老頭…還有兩三個看起來像在混的小伙子跟一群穿著暴露的女孩….

我跟老公說那些是不是所謂的”小姐”啊!?
他很不屑的”噗..”的一聲…說:”這麼醜…面試那一關就過不了了..哪還能出來陪客啊?!”我們坐在那邊吃邊看周遭的人…陸續又進來幾個女孩…都穿的很暴露…但他都不是說身材太爛就是長的太醜…這些人倒貼他都不要…怎可能還會有人願意付幾百塊小費啊?!...喔…這樣啊!?那299一定也長的很漂亮囉!?他說:至少不醜吧?!比她們都好….可是在我看來…這些女孩也長的不錯啊!

每一個他都否定…只有兩個穿著熱褲及運動衫梳著高高髮髻的清瘦女孩…他覺得比較像…是曾經聽聞卡拉OK的小姐都很漂亮…但沒想到也這麼有氣質哩!在我看來…她們倒像是跳芭蕾的舞者哩!五官是不頂漂亮…但蠻有氣質的…舉手投足也都蠻秀氣…比我想像中的”小姐”高雅多了…唉…難怪有這麼多男人要流連忘返啊!難怪很多男人上百上仟的花都不覺得手軟啊!

我老公調侃的說:這兩個肯定是今天沒被點中…所以現在才會坐在這裡吃宵夜啦!...可是我還是覺得挺意外…這種氣質的女孩…竟會願意去當三陪女哩!我說:可能是學歷太低了..找不到好工作?他說:那也不一定…因為這一行錢多咩!....不是一個月才四五千?又沒多少囉!?我想應該還是習氣吧?!

曾經還在日本時..我老公半開玩笑的要我去當”媽媽桑”…是很多人都說過我的性格很平易近人…又很愛跟人搭話….是可以考慮當”媽媽桑”…甚至在我老公有到上海開酒家的想法時…我曾很認真的想過是不是應該先到”斯納骨”去打打工…熟悉一下那個環境…建立一些人脈…以後才能幫老公一起經營啊….呵呵…現在想來…我還真是天真的過分哩!雖然我喜歡跟人打交道…但我想我一定受不了那種天天被煙薰..還日夜顛倒的日子….我還想到…那我兒子怎辦?那不是真的要變成沒人管教的野小孩了….即使我們把店經營的很好…那外人會怎麼看這個家庭呢?!..這樣的生活方式…以後真導致夫妻走上離婚一途也只會成為最大的笑柄吧!?我又該如何說服我父母投資我們呢?!所以…雖然在他一頭熱想開店的當頭…我們也都沒有真正付諸行動….因為沒有我娘家的支援…我們也不可能會有資金去吃下一家店來經營囉!

呵呵…話題好像扯遠了….

為什麼這文章標題會是:叫他超人?!
因為他前一天晚上看足球到三點多…七點多起床….上班後開了一整天的會…很多人都在打瞌睡…只有他精神飽滿…還處理了一樁人家舉報他們公司超時工作的案子…人家佩服他真是精力旺盛…他笑著對我說…他還想跟人說:我不只是看足球看到三點多..七點多就起床…上班前還跟老婆奮戰了一場哩!!..

呵呵…是啊!就是早上跟老婆奮戰過…他竟然晚上還會想去吃粉味…三點多睡..早上七點多起床之後沒闔過眼不說…晚上還要拖著別人陪他去唱歌…又是到三點多才睡…第二天還是七點多就起床…趕九點鐘到公司開會….我是不僅睡到十點多才起床…還覺得一天精神不振哩!唉…男人真的是有得玩就會亢奮的不用睡覺都行嗎?真是想叫他超人哩!
yuming 2006-07-25 11:25:38

其實外遇在許多社會裡一直是存在著的
差別只在有些做法拙劣,容易被識破
有些很懂得維護所有的表象與環節
相信我們不是特殊的人群
不管深處哪一人群
相信都有他們的苦處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讓自己過得好
不要為難別人也不要讓別人為難自己

很高興我的版讓妳覺得溫暖
妳也在上海嗎?
希望有機會認識妳囉!
讓我們互相打氣!
呵呵...是不是要考慮成立一個”大老婆俱樂部”啊!?

離心力 2006-07-24 14:09:20

朋友推薦我來看看妳的版,大概覺得遭遇相似
今天忙,無暇看完,但幾篇下來已心有戚戚
在大陸商人妻子常遭遇的挑戰與情節之外,
我讀到的是一股生命力,讀到一股堅韌與勇敢
能真誠面對挫折,並找到療傷的方法
我算是個懦弱的人,但最近我對自己說:
不管將來會離開還是被遺棄,我都要帶著孩子好好地開展眼界看世界,目前是先隱忍先準備,能屈能伸
看到妳的版有類似的話語,覺得好溫暖
謝謝

2006-07-19 08:53:41

能和這樣”超人”的老公生活,不就是神力女超人嗎?

嘻...我有在想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