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33:53維克多

總而言之啦

今天去看coco耶

這是我第一次去現場看coco
真是嗨到爆 辣到爆~

前面有幾個賤女人
瘋狂在那邊舉牌子
擋住我的視線
害我有幾張拍的超棒 但畫面中卻有板子(怒)
又只能在心裡默罵
真是你他媽的超不爽

coco的現場實力變的更好了
舞曲也不見喘氣聲

看完吃飯時居然巧遇co迷
小聊了一下就跑去買皮帶
搞的整雙腳都快斷了
還差點在捷運站過夜




終於是大學生了

上完第一個禮拜的課
光是自我介紹就講了兩次
字母算是教完了
還蠻有趣的啦!

認識很多好人
居然還莫名奇妙當上班代
真是夠了> <

來台北兩個禮拜我就連續參加了兩個簽唱會
甚至連遠在台南的小美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都想搭車前往
娛百的聽證會因為有課所以不能去
(會不會太瘋狂啦)


總而言之
台北的一切都算順利

幸好不是留在南部




圖一:這張真的是清楚到可以上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