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6:14:22維克多

富貴錶

我是一個不能一秒沒有手錶的人
相信很多戴錶成性的人都能體會這點
也很難想像沒習慣戴錶的人
日子到底怎麼過

我買過各式各樣的錶
夜市貨到品牌錶都買過
深信只要耐看耐用便是好錶

很多人都認為
夜市貨 190元的錶
損壞率高又不仿水
I Don’t Think So!
偏偏我就買過幾只比250元以上的錶還要能防水的錶
耐用到表帶都壞了想換他又覺得可惜但換錶帶又覺得浪費的地步

只要不是品牌錶都有個特色
就是在表帶上會有一個寫著防水畫著一個游泳標誌的紙牌
防不防水就得看個人運氣

我也買過很多自稱能”生活防水”但只要稍稍遇水就進水的防水錶
我稱之為富貴錶
雖然他們不是最貴
但他們絕對比Rolex富貴
戴上他們
就連洗手都要小心
更別說做其他事了

買到這種錶真的很氣 但更無奈
因為你已經換了新錶
極不可能再換手錶
每次進水總得等上3天才乾
好不容易乾了又進水
啥事也做不得
只能等待忍耐到你喜新厭舊的心態來臨

最近又在拍賣上買了一只手錶
是一只特殊錶
同樣標榜能防水
我不信邪的再度在洗手時試驗
果然浸水!
很氣又很無奈的心態又出現了
其實買這支錶時經歷一波三折
剛寄來時
我發現上面有些刮痕
錶帶上有莫名的”香”味
我強烈懷疑他們店裡可能有供奉神明
我在評價上回覆說有刮痕後
他們很好心的跟我說看我要不要寄回去換
我回他們說
:爲啥不一開始就寄好的給我
郵資我不就得自己出?
他大概覺得我是一個很煩的顧客
草草回個:郵資我出
就懶的理我

寄回來後
發現手錶品牌換了
更衰的是
他寄給我的郵票我居然不小心全剪壞了
更扯的是
我發現才掛一天的手錶不但進水
他居然停了!!!

我又得寄回去換

並不是想藉此告訴大家不要買地攤貨
或是崇尚名牌
只是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碰碰運氣
不然你興高采烈買回家的
極有可能是
富貴錶

上一篇:Was Removed.....

下一篇:總而言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