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47:23維克多

Was Removed.....

好久沒出門了~

自從畢業之後
在這之中
除了考駕照以外
又經過一些風風雨雨
不曉得多久沒出門了
就連公車都不會坐了

趁著剪頭髮
把過去一直想做的事一併做齊
結果接二連三遇衰事!

今天是阿姨的公休日
害我頭髮沒剪成
陪景景買相機時發現
基八的光南居然把那台退了~

兩件重要的事沒做成有點火大
後來跟士豪,朱朱去打桌球
幸好有跟董董試了相機
不然真不知道今天是去幹麻的~
真是耍寶


今天我聽到一件很令我火大
很難以原諒的事!

之前的謝師宴裡
有到的同學應該都知道
我後來一直在拍照
那是舜的相機
卡是迪迪的
之所以沒用迪迪的相機是因為好像被德豬借走了

那天很暗
我爲了省電沒開閃光
結果好像有很多都晃到
在之後幾天跟迪迪要照片時卻發現他因為晃動而把照片刪的一乾二淨!!!

我原先以為他只是要先拿回家上傳
早知道就先把它拿回家!

照片是很珍貴的
即使它動到
照不清楚
都應將它留下
那是不可追回的回憶
不可追回的時光
那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就算後來全班再聚在一起重拍
整個又都不一樣了!!

之前都是我在幫人家拍
根本很少和人合照
那天我特地跟很多我之前從未跟他們合照過的同學
大拍特拍一頓
也幫很多同學拍了許多珍貴畫面

況且
那是”我”拍的照片耶
要刪也是我來刪吧~
迪迪如果不要
他大可一張都不要上傳

厚!

上一篇:我真的很想上輔大英語

下一篇:富貴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