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50:45維克多

我真的很想上輔大英語

昨天看了娛百的特別企劃-蔡依林回母校,
看著看著都快哭了,
而且也很氣,
真的是感慨萬千,


好像真的太愛輔大了,
愛的很沒道理,


總覺得輔大是我能力範圍裡的最高級的系所,
也或許根本完全搆不到,
但偏偏又差點可以報到,

隨著昨天的撥出,
看見很熟悉的校園,
夢想中的外語學院,
親切的外國教授,
很溫暖的宗教氣氛,
全天候的no chinese,
完全都是我理想中的環境,

我真的很想上輔大英語!!
很想

我也恨輔大英語,
如果不給我機會,
或許我早就放棄,
不會抱那麼大的希望,

縱使我不討厭淡江,

但是,
我真的很想上輔大英語,
很想ooo

下一篇:Was Re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