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2:30:13維克多

台北3日消遙遊~

這趟台北
發生許多粉好玩的事
等我娓娓道來.....

---------------beginning

光是車票
就已為這趟旅行
下一個不凡的標題
因為昰靠內線作業訂到的票(外面完全訂不到!!)
居然分為高雄到桃園 桃園到台北
不但位置不同
還得3車10車的換座位!
雖然跟切切坐在一起
不過還是無聊到睡覺
或是看著偶爾出現亂碼的跑馬燈 發呆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
居然2.30不到!!
好個愜意的光陰~
不過卻得留在親戚家裡
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然後在之後的日子裡發現切切跟詔凱也看了
想出去晃晃也不行 也不想上網
無聊到發荒

儘管明天就要面試
晚上還是被舅舅邀去唱歌
12.00才隨隨便便的看了一下書然後睡覺

-------------好戲登場

早上6.30
自己一個人打理完畢以後
被舅舅載去輔大
結果半個小時就到了
等詔凱15分鐘後
進入外語學院

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緊張
甚至在廁所巧遇孫slut室友
他是來推法語系的

好不容易寫完一篇極其普通的作文
居然只剩下20分換衣服
趕緊跟假裝是家長的詔凱直奔廁所

終於要面試了
卻還是不緊張
這種感覺持續到面試完畢

有種如釋重負感~

中午
我和詔凱從輔大坐車到台北車站
坐了將近一個小時
到了以後便和切切一起坐捷運去士林 準備前往東吳
在士林捷運站前匆匆吃了難吃又貴的奶油拉麵(素)之後
便又驅車前往 不到幾分鐘 便來到東吳
居然還要走一段路
好不容易到了東吳 居然得爬坡
好在沒報!!

參觀完東吳便有坐捷運前往忠孝復興sogo

---------------------------巧遇佩甄(lucky)&亞洲第一爛團fir(衰)

才剛從捷運站走出來 便被詔凱一手拉住
回頭一看 陳建寧從我眼前走過
第一個念頭是: 也沒多高嘛

原來是倩碧再辦活動
主持人的聲音相當熟悉....對!就是佩甄!
居然可以看到佩甄本人!!!
真後悔沒帶相機!!
後來我便用切切的手機 真的超近的拍了一張!
佩甄人還很好的擺pose給我拍!
真是幸運!
sogo人真不知道在多怎樣的..

-------------------------巧遇小魔女??!!

就在我想要去找禮品時
切說口可想去買飲料
他們便走到巷尾的7-11
而我則是碰壁的跟在他們後頭
在7-11外等切時
忽然看到裡面有一個人側面超像小魔女!!
我們3個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後來我們就做到台北車站分手
這時的我又偷偷的跑到對面的新光三越繼續找禮品!!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買好
這時舅舅便載我到一家熱炒店吃東西

-----------居然有酒家女援交妹

原先我還沒注意到
只聽到他在批評前男友
還說他很積掰(用台語)。。。
到他講出一連串令我shake的事之後
我才驚覺他不凡的身分
他說:ㄟ~我剛拿掉兩個禮拜 可以喝酒嗎??
剛開始我還沒那麼注意
接著他說:這次我還叫醫生拿我的小孩給我看,已經有2。5公分了,9周
我發現他不只拿過一個!
接著還說什麼;這是上次跟xx在一起他給我的3000塊
又說:我要幫xx代班,他又沒上班。。。。
反正諸如此類的話
都讓我更加確定他是種行業的人!
最後還說:我這個月要滿18了
我的媽呀 看起來這麼老!!

----------------
回到家
跟大家聊天到12點多時
大舅說要跟我討論一下明天要去哪裡玩
後來表姐跟我提醒到敦南誠品
原先想那時去的
可是因為怕太麻煩人家而作罷
直到2點
關了電腦才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