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03:17排骨~ 鐵道達人~

11/11 大板商成 熱音聯合迎新

又是忙碌 充實的一天


早上到張維英文上課

遲到超過半小時 = =

考完聽力 快一點了 ><


...「結果之前你說你認識華江那個我認識耶!!」...

就醬閒聊了依下...


下午

和華江101 的到板橋林家花園作歷史報告

都是考試拖我拖太久

從北車搭到府中後 匆忙走出捷運站出口

啊 扭到腳

完了 走上黃麒瑞的後塵

他左腳 我右腳 ><

和我只好緩緩的步向KFC會合

接下來也沒啥好談的

就做報告...拍照...


三點結束後

時間還早嘛

所以就到板中晃晃

今天可是 大 板 商 成 的熱音迎新唷

大理 板中 淡商 成淵

這也是我跑第n場了

主要會去是因為成淵 板中熱因各有認識

本身又對音樂有興趣

因此沿著地上的指標

來到了差一點就申請上的高中─板中

慘痛的往事今天就別提了


壹進去校園有一辦是在施工

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有點小就是了

說到校園

華僑 則是大到不行


扯太遠了 快回來


走進體育館

先找到成淵的

然後在去尋找身穿板中制服

頭髮最長的男生

果然好認

從背影依木瞭然

前去打聲招呼

公關時間暨中場休息結束後

下半場馬上精采開始

聽說板中第一組上台的超讚

可惜

今天最令我大吃ㄧ驚的是一個板中的吉他手

他以精熟練到蒙眼去談及他

整個超屌的


回程

搭著307繞了一大圈

還繞到中和咧

浪費我快一個多小時才到北車

不值得 ><

早知就搭捷運碼

也不會比較貴呀

下次絕對要三思而後行


下週又是好多學校校慶

像是市大同...


看了那麼多場

這又或可不小

再度激起我對音樂的熱愛

其中考後

我將會跟南湖吉他社的

一起到外面學


對於高中生而言 吉他是不可或缺的好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