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30:18排骨~ 鐵道達人~

11/03 S M 大影成 四校聯合茶會

今天是松山 明倫 大直 成淵 四校聯合茶會

中午過後就從陳立和國中上成淵好友

直 奔 民 權 西 路

經過中山 雙連

這是段我每天必經之路

我家在民權東路

就常撘到民權西路站來換車

話說今天一到民權西路

二號出口早已聚集眾人

當然 往人多的地方走準沒錯

又有成淵的帶路

還順便帶我參觀校園


成淵雖然不大

但是

是完全中學

建築物複雜的像迷宮依樣

很有層次感


進場之後

昏暗的燈光下我找不到我們班聯

結果到中場休息後才知道他們在最前面的第一排

雖然我也是班聯

但與學長姊並不熟

所以之前都在和國中同學一塊

他們的禮堂超大的

幾乎是我們兩倍吧

只是我們的二樓看台較寬

一開始他再介紹成淵時說他們學校歷史已有百年時

我還以為她在虎爛我

結果 是真的耶

載往活動中心過程

從一樓爬到五樓

在旋轉的樓梯 還有主辦學校拍手歡迎

在三樓時 還遇到陳立的好友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表演

開場的是崧山 勁舞

跟20聯依樣

屌到爆

依樣是高水準演出

再來有成淵手語

明倫手語

大直熱音

大直熱舞

...

茶會重頭戲

公 關 時 間

也是我第一次再者種場合站上到台上助陣

拿著麥克風

自我介紹

滿緊張低

今天來的學校超多的

幾乎想的到的都有來

甚至是遠在新竹、桃園

也都參宇

聽說他們還搭火車北上哩



每是這種活動

都會遇到許多好友

像今天就遇到大同的

之前20聯則是遇到前幾志願的

再來是南湖吉他迎新

意外遇到中崙 海山的

最最意外的是

在中華西崧成的管樂迎新

遇到以前再興好友

同班七年之久

剛好 他是西松 小號分部 也來到他家附近的政大參加迎新


想想 我的好友真多

公關 非我莫屬


很可惜 原本今天一條龍滿檔

早 南湖校慶 午 成淵茶會 晚 景美舞會

但 實際上只去午間那場

好後悔

尤其是景美舞會

應該去的說

吼吼吼


我手機象機 TMD 被我摔壞

借其他人手機照囉

所以本篇往至的圖片會晚一點放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學校校慶

應該還是會抽控去捧場幾回

可能還要趕場

12/22 華江校慶

一定要來

怎麼辦 和以前的再興中學互衝耶 ><

這下...麻煩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