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年頭

今天是第11個年頭

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你我父子緣份淺薄

在的時候甚少聊天

試著回想與你同在的時光

其實都已漸漸模糊了

小時候帶著我一起騎腳踏車希望我快快長高(但是我還是長不高)

求學階段你努力賺錢給孩子無後顧之憂能夠好好讀書有個好出路

(老實說我在學校成績真的算不錯但是我承認都是死讀書出社會完全沒用)

大學求學在外縣市至少能讓我能獨立生活(我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可以打理)

畢業後當兵也在其他縣市

也就是在這期間你離開了

想想真的在一起的時間可說是少之又少

有的就是有段時間一起去學校走路跑步印象比較深刻

只是過了這麼久也不知道你到底會是在哪裡

說不定已經輪迴到哪裡去還是說有其他可能

雖然我比較傾向無神鬼佛論

但是仍抱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只是人就這麼一輩子

離開了去哪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留在世間的就好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