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1:32:00queen

不沾

 

  可以當自己是一滴清油,滑落一池黑水。雖身顯暗黑卻依然油水相分,讓自己內心如那油般不受黑水之害嗎?我問我自己,有沒有自信當那滴油?也問著我自己何苦把不愛的都當成黑水?同事要我不過問太多,要我和大家一樣混水摸魚,要和大家一樣,要和群。我問我自己明知不對的事,還要做嗎?明明就不認同。

 

  把自己當成什麼了?一直在問自己。誰有資格判定對錯?怎麼才能判斷呢?可我知道,他們說不要問是怪了點,有疑問卻不去問,私底下我們要把一切了結。只因話會成為刺傷自己人的利器。只是在一片灰暗裡盲從,最後會變成什麼?就算要死,也要明白為何而死吧!為什麼我們是個團隊卻彼此互防?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未來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