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6:20:55queen

黯灰色的心

  

如果唯一的解脫之道是死亡,希望永遠也不要到那最後時刻,因為我呀……我還在等待,還沒等到那個果啊!

  

有時候我也在想,會不會有一天,某個陌生人來敲我的門,然後把我拖出去打了一頓,說某人跟我是啥關係,欠了他們多少錢,直叫我拿錢出來!

那是個新加入的惡夢,是我的多心也好,是我多慮也罷。

我只是失了錢財,心變得更破碎。然而我的夢也出現了裂痕,彷彿變得更加遙不可及。

現在只有個微小的心願,那就是我要回家住,要回家。礙於經濟與大環境的不安,似乎沒有法子離職回去,太多人也都勸我,那真是不智之舉。

想回去,卻無法轉職回去。心裡面有時會想著,只剩下二個選項嗎?『離職或死亡』,這是不可有的想法,可是偏偏我卻覺得非得如此,我的長官才會認為我是認真想回去吧!

還記得那天跟長官要求轉職回去時,她說除非有人轉下來替我的位子,不然不可能。又說經濟上有問題的話,不會把房子賣了嗎?當下我真的呆掉了!她說:「如果你說的是真的,妳一定是被騙的,但是公司不會因為你被騙下來,就那麼容易讓你來來去去。」

後來的那幾天心情很糟,一直在想著,回不去了,我回不去了。選項裡,轉職變成灰色,只剩下死亡或離職。

想著想著,我又在黑暗只有一人的房裡哭到不能自己。

我想,我也許也不行了,雖然很想要讓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可是每每夜裡獨醒時,我就悶到受不了,回想種種就忍不住淚流。

誰可以幫幫我呢?再這樣子下去,不是心死了人也死了,再不然就是山窮水盡也免不了一死吧!

還不行的,還不可以那麼隨便放棄,不然哭泣的不會只有我。

不過我死的話,保險費可以讓活著的人幸福的過一陣子吧!家裡的債務就有解決之道了吧!哈~我在想什麼呢?

總要撐下去才行,說不定,其實我沒自己預估的弱,撐下去的話,也許苦一陣子,不知不覺得也會渡過去。

上一篇:亂想II

下一篇:白開水友情

(悄悄話) 2011-10-24 02: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