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1:29:02queen

亂想II

 

 

人真不可思議。

原本一直都好想回去,漸漸地似乎開始想在台南久居。

倒不是因為我愛上台南,也不是有什麼人值得我留下。


其實我只是討厭不斷的變動和遷徒。

左思右想,租房子至少也要個五千,如果租五年,天呀!自備款都有了!

因為這樣子,害我開始想要買間小套房。


不過現在的我,大概很難吧!月支出過高,信用又有瑕疵。

睹嗎?不睹嗎?未來……,我感覺不樂觀!

還是想法子回去的好,可以回去的話,是最好的!

但是公司體制太大了,像雷龍一樣,敲一下不知道頭何時才會有感覺。


如果回去的話……

老媽現在搬去我的屋子裡住了,希望她不要在裡頭抽煙,至少我在時尊重一下我這個屋主吧!

我實在厭惡死煙味了。


回想起來他還說我可能聞久了會習慣,唉!我忍了那麼久之後,真的發現這種味道我習慣不了。

在睡覺時聞到,加上意識力薄弱,我可以充份感覺到心裡那一肚子氣,會氣悶到不成眠而且怨死了那個味道。

最後連帶的,連那個人還有那個環境都叫我討厭。我討厭煙味,這點無庸置疑。


我也討厭負債的感覺。

雖然當個月光光族也越來越習慣了,但是沒存款的感覺好糟。

總覺得未來好不安,隨時一個突發狀況,就會破壞掉生活裡好不容易維持住的平衡。

沒有錢,比失去感情更叫我難過。我怎麼這麼現實呢?沒辦法,我的所有際遇都在告訴我,失去愛情仍活得好好的,但一毛錢也沒有的話,生活可是苦不堪言的。

上一篇:十月

下一篇:黯灰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