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23:31:28queen

冒險失敗

  原本應該是帶點浪漫的愛情大冒險,離開熟悉的環境,來到全然陌生的都市。只因為愛上一個人,決定要相依相守。只是金錢淹了愛情,過多的索求與給予,讓人有了愛我還是愛上我的錢的錯覺。

  所有知道的人,都說我被騙了。就像那個台積電女博士那樣,或是高雄那個執迷不悟不回家,把錢全拿養男人的女孩一樣。

  被騙嗎?我實在無法去相信,他愛上的不是我,而是錢。

  當他要求我拿出薪水時,我早到極限了,沒有能給他的了。那些錢……那些錢不能給的。那是要繳房貸、信貸、還有我的生活費,我在他的不斷要求下,再三拒絕他。他說他會死,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可以救他。可是救了他,我的生活誓必會毀了。他再三保證,絕對會在二天內還我,讓我可以去繳錢。

  只是,過去拿出去的,沒有回來過。曾經保證的,沒有成真。而這筆錢,不是閒錢,不能移作他用的。為什麼你不懂呢?為什麼你沒為我想想呢?你只想著自己嗎?要連我也拖下水嗎?

  終於到了決定的時刻,我想心裡有了答案了。他,我撐不起的,到極限了。銀行寄到家裡的催繳單、貼在房門前房東討房租的單子……。不安在擴大,擱淺在台南嗎?不,我的命運,不會是在別人的手裡,就算是,我也要奪回來!!

  我要修正這一切,再一次的讓生活步入原有的軌道。我不要每到發薪日前都擔憂,他會不會向我索討金錢,這一切都必須被掌控住。

  面子?面子一斤多少錢呢?會比我的生活與安全重要嗎?不會的!

  公司提供員工每年五小時的心理諮商,呵!幹了十年從沒有用過,我沒有想到過,我居然會煩惱到去申請了諮商。

  他不懂我為何夜不成眠,總是說談金錢,他的壓力才不輸給我。為什麼,我得承受你給予的一切,又要睹上我的所有。

  我還記得他曾說的,在一起,他沒什麼好損失的。

  是我……睹太大了嗎?

  那麼……似乎也到了認賠殺出的時刻了。

 

 

 

 

 

 

上一篇:秋安魂曲

下一篇:單獨完美

(悄悄話) 2014-09-05 01:00:57
(悄悄話) 2011-10-01 13:59:22
Fenix 2011-10-01 12:02:59

看開了對妳有好處...真心為妳加油...來高雄記得跟我聯絡:)